2014《Facebook粉絲最多的電影明星TOP 10》有帥哥有辣妹還有一位是亞洲人(盯)

圖片1

圖片來自:smithdell

在美國好萊塢,只要能當電影明星的,才藝都很豐富,除了演技,通常都還會唱歌和跳舞。好萊塢競爭那麼激烈,當然能夠成功的人都是身懷絕技的。像是安海瑟威,她的戲路真的很廣,演甜心也行,演悲慘世界的可憐母親也行,而且還大秀歌喉,唱到我都快哭了(太不幸了啊)。不過好萊塢那麼多電影明星,到底誰的 Facebook 粉絲最多呢?趕快來看看「 Facebook 粉絲最多的電影明星 TOP 10」排行榜吧。有一位是亞洲人喔。

10. Taylor Lautner

圖片2

圖片來自:tpgbellamod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粉絲人數:約 33,627,198 人。

Taylor Lautner 在演了暮光之城系列電影之後,整個就大爆紅了。他在電影中飾演的是對女主角情有獨鍾的 Jacob Black,是一位帥氣的狼人。他在片中對女主角的癡心守護,讓許多女粉絲都為他瘋狂。Taylor Lautner 的生日是 1992 年 2 月 11 日,水瓶座,專長是空手道喔!而且他有美國、德國、法國、荷蘭和印地安原住民的血統(真是有趣的族譜 XD)。

9. Demi Lovato

圖片3

圖片來自:popcrush

粉絲人數:約 37,018,863 人。

Demi Lovato 就是迪士尼電影「冰雪奇緣」主題曲「Let It Go」的主唱者。她也是從迪士尼頻道走紅的,主演了「搖滾夏令營」、「公主保衛戰」和「加油!桑妮」。Demi Lovato 的生日是 1992 年 8 月 20 日,獅子座,有拉美裔、愛爾蘭裔和義大利裔的血統。她和賽琳娜是超級好朋友喔。

8. Dwayne Johnson(The Rock)

圖片4

圖片來自:projectcasting

粉絲人數:約 41,547,264 人。

爆肌肉的巨石強森,大家應該都很熟悉了 XD。在成為專業演員之前,他是個非常有名的職業摔角選手,表現出色而被視為史上最偉大的摔角手之一。當他轉戰電影事業之後,也是紅到不行,在 2013 年 12 月的時候,被富比世評為當年度最賣座的演員。巨石強森的生日是 1972 年 5 月 2 日,處女座,是薩摩亞人與非裔的混血。

7. Jennifer Lopez

圖片5

圖片來自:billboard

粉絲人數:約 43,676,525 人。

J.Lo 從舞者轉為歌手之後爆紅,之後開始演了幾部電影,雖然不算非常賣座,但她投資的許多事業也都很成功,而且還當了電視製作人與設計師,算是全能藝人。她的情史也是有夠豐富的,常常讓她登上八卦雜誌的封面。J.Lo 的生日是 1969 年 7 月 24 日,獅子座,是波多黎各人。

6. Megan Fox

圖片6

圖片來自:nydailynews

粉絲人數:約 52,807,682 人。

自從 Megan Fox 在變形金剛電影中演出女主角之後,我的一堆男生朋友都超級喜歡她的,覺得她臉蛋很美,身材也超辣。變形金剛第二集上映時,我那些男生朋友也都很開心,萬萬想不到變形金剛出了第三集時, 遭遇了 Megan 沒演的悲劇 XD。Megan Fox 的生日是 1986 年 5 月 16 日,金牛座,有法國、愛爾蘭和印地安人血統。

5. Adam Sandler

圖片7

圖片來自:celebhealthy

粉絲人數:約 54,276,016 人。

Adam Sandler 演的電影都好好笑喔,我尤其喜歡他跟 Drew Barrymore 演的電影,像是「婚禮歌手」和「初戀 50 次」,覺得他們兩個很有火花。我覺得他的電影吸引人的地方是,除了搞笑之外,還會有一些令人感動、玩味或思考的人生意義在裡面。Adam Sandler 的生日是 1966 年 9 月 9 日,金牛座,是土生土長的美國紐約人。

4. Selena Gomez

圖片8

圖片來自:celebritystomach

粉絲人數:約 60,845,886 人。

我一開始以為迪士尼出身的 Selena 會一路都走甜心路線,但我在電視上看見她好幾個 MTV 之後,才恍然大悟她也是性感爆表,又開心到我那一票男生朋友們。她和小賈斯汀之間的戀情,風風雨雨、撲朔迷離,都可以寫成一本小說了 XD。Selena Gomez 的生日是 1992 年 7 月 22 日,巨蟹座,是土生土長的美國紐約人。

3. Jackie Chan

圖片9

圖片來自:malaysia-chronicle

粉絲人數:約 63,023,952 人。

出現了!前十名唯一的亞洲人,就是以中國功夫受到好萊塢歡迎的成龍。我還蠻喜歡他早期拍的警察故事系列電影,看得出來真打的功夫,很熱血。之後他到好萊塢去發展,以「尖峰時刻」系列電影打出一片天。成龍的生日是 1954 年 4 月 7 日,牡羊座,香港人。

2. Will Smith

圖片10

圖片來自:forbes

粉絲人數:約 72,771,032 人。

Will Smith 年輕時演的搞笑電視連續劇,我有看過重播,他真的是個天生的喜劇演員。不過隨著他進入電影事業後,戲路更廣更精了,他在「ID4 星際終結者」中飾演的戰鬥機飛行員,讓我印象非常深刻。再來是演出 MIB 星際戰警系列電影的時候,與 Tommy Lee Jones 造成了一股外星旋風。Will Smith 的生日是 1968 年 9 月 25 日,天秤座,美國費城人。

1. Vin Diesel

圖片11

圖片來自:hdw.eweb4

粉絲人數:約 85,512,574 人。

演出「玩命關頭」系列電影後瞬間大爆紅,在片中的結實肌肉與一股狠勁,奪走了許多粉絲的心。他跟不幸因為意外過世的「玩命關頭」片中搭檔 Paul Walker 的深厚友情,更是感動了許多人。他與 Paul Walker 合照的照片,是 Facebook 被按最多讚的照片(超過七百萬個讚)。Vin Diesel 的生日是 1967 年 7 月 18 日,巨蟹座,美國紐約人,有黑人與白人的血統。

其實想要得到眾多粉絲的話,也不是光靠是明星就可以的,沒有用心經營粉絲團的話,粉絲也會覺得無聊不想看了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ookingtop10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