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Riff》臉書最新的影片互接 app 感覺會紅喔(汪)

圖片1

圖片來自:slashgear

喜歡拍照放臉書的人請舉手(舉),我發現大家拍照的傾向都不太一樣ㄟ,雖然大部份的台灣人(包括我)都喜歡拍美食跟遊玩的照片和朋友分享,但是我也有朋友是只喜歡拍寵物照,還有朋友是完全不 po 照片,只看其他朋友的照片。接下來要介紹一下臉書新推的一個 app,叫做 Facebook Riff,是一個影片互接 app,趕快來看看怎麼玩吧。

步驟一

圖片2

圖片來自:itunes.appl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下載 Facebook Riff 這個 app 之後,用自己的 Facebook 帳號登入就可以開始玩了。登入之後,點選最上方的「Start new video(開始新影片)」,就可以製作自己的影片了。當然如果你對製作影片沒興趣,也可以進去看看其他人的影片,也許可以看見許多有趣的東西喔。

影片拍攝

圖片3

圖片來自:slashgear

接著重頭戲當然就是影片錄製的時候摟,錄完就可以上傳到 Riff 了,記得幫影片輸入適合的 tag(如下圖),看是要歸在哪些類型,輸入越豐富的相關 tag 越好,這樣大家也可以比較好搜尋到自己喜歡的影片主題。但是這個 Facebook Riff app 其實沒有那麼簡單,不是只讓大家個別上傳影片這樣而已,那到底亮點在哪呢?

輸入影片 Tag

圖片4

圖片來自:itunes.apple

Facebook Riff 的亮點在於,這個影片是可以互接的喔!如果你看了朋友的影片,想接另一段影片在後面,就可以在拍完之後直接就接上去。一堆朋友可以互相把彼此的影片越接越長,當然如果有人的影片離題了,或是根本就來亂的,那麼上傳第一段影片的所有人,也可以單獨刪除掉某些影片,或是全數刪除也可以。

影片接龍

圖片5

圖片來自:itunes.apple

大家可以看見上圖中間寫著「Birthday(生日)」的這個接龍影片,是 32 段影片中的第 8 段,而最瘋狂的是 Riff 並沒有限制可接影片的數量喔,所以似乎可以無限量地接(汗)。每一段 Riff 影片的長度限制在 20 秒之內,不能夠上傳外來的影片,只能直接用 Riff 來拍攝。

我來找些朋友挑戰接 100 段好了,拼了 XD

Facebook Riff 載點

iOS

Androi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lashgea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