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大解禁》網友們一直想po「它」的願望終於成真

圖片1

圖片來自:my1073fm

有一樣東西是 Facebook 自從成立以來,就一直避免讓網友們將它 po 上臉書,當然他們有他們的理由,待會我們會跟大家講,不過因為這東西太平常了,被 Facebook 杜絕讓網友們總是頻頻抱怨,希望 Facebook 能夠趕快開放,而現在 Facebook 終於大解禁了,不過感覺不太甘願的樣子啊,到底怎麼回事呢?

圖片2

圖片來自:dailymai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記得我第一次聽見朋友抱怨臉書不能 po 動圖 gif 檔的時候,是因為他從手機下載了一個可以把連續照片做成 gif 檔的 app,然後開心地弄了一堆很蠢的動圖之後,發現不能上傳臉書,就開始哇哇叫。是的,臉書不開放網友們 po 動圖,所以一直都有很多民怨,但臉書依然堅持不開放,都過了那麼多年,現在終於要開放了!

圖片3

圖片來自:tommytoy.typepad

Facebook 發出官方聲明,宣佈開放支援 gif 動圖檔的動態消息,讓網友們可以分享更多的樂趣。不過這個更新是處於「陸續更新中」的狀態,所以不會讓全部的用戶一下子就可以馬上 po 動圖,而是先從分享別的網站的動圖開始,也就是說臉書用戶可以將像是 Imgur、Giphy 或是 Tumblr 這類網站上的動圖連結 po 在臉書上,動態消息就會直接秀出該動圖了。有網友笑稱不能直接 po,是不是代表臉書開放動圖並不是很甘願?

開放動圖的官方聲明

圖片4

圖片來自:techcrunch

那麼為什麼一開始 Facebook 會那麼排斥 gif 動圖呢?Facebook 一直認為如果網友們 po 了很多動圖在臉書上,會讓動態消息看起來很雜亂,而相反地他們將重心全部放在他們認為品質比較高的影片上。不過當美國媒體們向 Facebook 詢問更多進一步關於 po 動圖的細節時,他們卻拒絕再透露任何消息(賣關子?)

期待可以直接上傳的那一天來臨。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verg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