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小技巧《讓 Facebook 訊息不顯示已讀》現在流行不讀不回啦(囧)

圖片1

圖片來自:businessinsider

自從有了 Line 之後,許多人都對已讀不回這件事有點火氣,不過已讀不回已經落伍了,現在流行不讀不回,ㄜ... 怎麼聽起來更糟,對方連讀都沒讀,火氣會不會更大(擦汗)。現在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讓 Facebook 訊息不顯示已讀,也就是讓大家也可以在臉書不讀不回,所以如果有些訊息真的很想要裝作沒看見的話,就可以照著做。

訊息已讀

圖片2

圖片來自:businessinsid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接下來的所有招數,就是為了要消滅那一行「訊息已讀」。

第一招:Unseen

圖片3

圖片來自: businessinsider

這是一個 Facebook app,只要按最下方的「Log in(登入)」,然後輸入帳密進入臉書,之後你讀過的訊息,就不會被顯示為已讀了。

連結:Unseen

第二招:Facebook Unseen

圖片4

圖片來自:businessinsider

這是 Google Chrome 瀏覽器的外掛程式,從 Chrome Web Store 官方網路商店就可以找到,下載並開啓之後,它就能夠讓你讀過的臉書訊息不顯示已讀,而且還能夠讓你手動選擇哪些訊息不要顯示已讀。

連結:Facebook Unseen

第三招:Unseen for Facebook

圖片5

圖片來自:itunes.apple

這是手機 app,有 iOS 的也有 Android 的,不過雖然兩個都叫做 Unseen for Facebook,但 app 的提供者卻不一樣。不管誰提供的,只要有用就好。Android 的版本似乎有些人能用但有些人卻無法使用,所以在評分中出現了五顆星和一顆星的極端 XD,能用的給五顆星,不能用的給一顆星這樣。官方說會將問題修好,但是還尚未看見更新。

載點

iOS

Android

把不讀不回用在那些會亂騷擾的人身上,就可以解脫了(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usinessinsi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