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臉書秘密打造「Facebook Search」 要來搶谷哥飯碗!?

圖片1

圖片來自:freshinfos.com

擁有超過8億人口的最大社群網站臉書帝國,終於也打算要出手了嗎?根據國外最新消息傳出~臉書目前也已經秘密在開始打造一種新型臉書搜尋系統,據傳就是為了打算要和谷哥互別瞄頭所準備的秘密武器!

事實上~過去臉書谷哥兩家原本井水不犯河水的,畢竟一個是做搜尋起家的,而另一個則從事社群行業的,頂多也只是偶爾鬥個嘴而已,不過就在去年的時候~谷哥率先一腳先踏兩條船,建立起了Google+要來和大家交朋友後(不過好像也沒交到太多就是~XD),之後兩家關係也就變了調~愈來愈惡化!

圖片2

圖片來自:pinoytutorial.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remix.ag/

而目前臉書搜尋~其實就只能用來找像是朋友或一些臉書粉絲團而已,不但範圍太少~搜尋的品質也不好(很容易搜錯人><),也因此外傳臉書這次所要打造的新型臉書搜尋引擎~不僅搜尋會變得更加強大,而且其搜尋所涵蓋範圍~更可能會包括你的臉書好友、其他用戶和臉書粉絲團上的塗鴉牆內容、文章、影片,以及各種留言和按「讚」等,甚至就連在臉書外第三方網站所按過的讚,都可能搜尋得到(怎麼感覺跟現在的谷哥作法有點像啊~><)

當然臉書官方目前對於此項消息~也還是裝瘋賣傻閉口不談,不過外界都普遍認為這可說是臉書帝國逆襲的最佳寫照~打算也要來挑戰谷哥大神坐太爽 很久的網路搜尋霸主地位~但至於最終能不能挑戰成功,那也還要看臉書老百姓買不買單囉~!

圖片4

圖片來自:techiemania.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