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凍樂器》只要一碰到它 果凍就會"叫"給你聽(誤)

圖片1

圖片來自:seulogo.net

之前如夢介紹過的《人體樂器》好像也跟這個《果凍樂器》(Noisy Jelly)的原理差不多~一樣利用靜電原理,一樣依照不同碰觸部位就會產生不同聲音。只是這個《果凍樂器》又更有趣的部分是,想玩,你就要從作果凍開始!每個不同形狀、顏色的果凍,碰觸方式、部位的不同,再加上果凍的震動等等,都足以影響聲音的變化。

圖片2

圖片來自:crazebase.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由幾位法國學生製作出的《果凍樂器》(Noisy Jelly)組合中,除了有作果凍用的寒天粉外,還有不同顏色的食用色素和10種不同的果凍模型。而且只要10分鐘就能作出這些色彩繽紛的果凍。

圖片3

圖片來自:seulogo.net

作出不同顏色形狀的果凍後,把他們放在專用的木板上,就可以準備開始玩囉!

圖片4

圖片來自:seulogo.net

這種時候還是只有影片最清楚!

NOISY JELLY from Raphaël Pluvinage on Vimeo.

是不是很神奇呢?但和大熱賣的《人體樂器》不同,目前也還不知道這個《果凍樂器》是什麼時候會對外販售,當然也不確定你這樣摸來摸去玩來玩去後果凍還可不可以吃就是了ww

圖片5

圖片來自:seulogo.net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RAZE BAS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