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解說《社群網站最煩人的廢文》負面思考比現充更令人討厭?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大家會覺得社群網站充斥著無意義的文章嗎?放閃、食記還是無病呻吟最令人厭煩呢?日本富士電視台的綜藝節目「ホンマでっか!?TV」這個星期就詳細探討了社群網站惹人厭的廢文,原來充滿負面思考的呻吟文比起現充放閃更煩人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藝人們分享使用與觀察社群網站的心得!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富士電視台的綜藝節目「ホンマでっか!?TV」這個星期請多位藝人與心理學家、評論家分析「討厭的社群網站廢文」,據說愛發廢文的人通常具備三種特質……


誤會客觀評價、沒顧慮他人的時間落差、缺乏通用性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以「我正在吃三明治」這一句話來解釋這三種特質的話……


★誤會客觀評價→你以為自己吃三明治這件事很重要嗎?


★沒顧慮他人的時間落差→你「正在」吃三明治跟我「現在」在幹嘛一點關係都沒有!


★缺乏通用性→所以你到底想表達什麼?只貼個三明治照片有什麼意義?(如果寫出三明治的店名與價錢的食記就很有參考價值)


具體而言令人討厭的文章內容到底是什麼呢……


「負面思考與裝忙比現充更令人討厭」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專家引用一份調查資料,發覺人們雖然討厭現充利用社群網站瘋狂放閃,但是更討厭無病呻吟的傢伙!


令人討厭的社群網站廢文榜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第一名到第六名分別是:


1:職場的負面情緒

2:職場的充實

3:裝忙

4:自拍

5:私生活的負面情緒

6:私生活的充實


可見網友們超討厭聽人家講職場的事情,其中又更討厭無病呻吟呀!


藝人吉田敬在推特抱怨煮不好水煮蛋簡直集結所有令人討厭的元素!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д゚)本魚覺得最討厭的還不是無病呻吟,而是呻吟之後問他「有沒有事」他又說「沒事」的傢伙……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フジテレビ@fxxkindogU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