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受=百合BL》漫畫編輯部自創新概念讓人一頭霧水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百合與BL分別指同性之間的戀愛,但是將百合加上BL又是什麼意思呢?根據專營BL書籍的Charles Comics解釋,原來百合BL=受×受!全新概念引起網友爭論,因為即使是「受×受」也是兩個男人之間的事,與百合有何關連?不會因為雙方都是受就變成兩個女人。加上百合BL在搜尋上容易將兩種不同的領域混在一起,目前編輯部推特出現一片罵聲,看來還是沿用原本固有的名詞比較不會起爭議。

Charles Comics新刊「百合BL合集」號稱將在BL界掀起革命

Charles Comics一向致力於開發各種新奇的BL主題,像上個月的新刊「褐色BL」主打黑肉主題超美味♡但最新力作居然是百合BL!乍聽之下好像有些意義不明…?接著編輯部更用百合之花形容男孩們的勃起姿態♂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百合BL作者陣容

<封面插圖>
美和

<comic>
白蜜ダイヤ

セツオ
七菱ヒロ
柊みずか
日野原
ミナモトカズキ
美和
りーるー
六多いくみ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主打沒有「攻君」存在的概念,所有男人都是受!如此嶄新的「百合BL」果然引起日本網友展開熱烈討論,其中有人指出受×受不就等於是「リバ(沒有明確攻受的配對)」嗎?再冠上百合一詞似乎有點多餘。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不少網友在Charles Comics官推留下無法認同百合BL概念的意見,有網友忍不住直呼:無論是兩個受、或女裝男子、偽娘,只要是兩個男人都不叫做百合!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就算主角雙方都是偽娘或女裝男子,一樣還還在BL的範圍,不會因此增加百合要素吧…?

撇開百合這點,如果很好奇兩隻受有哪些玩法,還是可以買來參考看看 (゚∀゚)難道是雙頭龍?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百合BL アンソロジー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