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性抹殺《日本報紙報導兒童色情買家職業》只有和月伸宏被指名

圖片1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神劍闖江湖》突然休刊的原因大家應該都知道了吧......(前情提要)。根據日媒報導,警視廳掌握了兒童色情影像販賣網站大約7,200人的買家名單,其中不乏有著高尚倫理訴求的「堅い職業」,包括多名地院檢察官、皇宮護衛官、警官、議員甚至僧侶均牽涉其中,還有人氣漫畫《神劍闖江湖》的作者……欸為何只有和月伸宏被指名了?根本是被社會性抹殺。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警方查獲兒童色情買家名單

日本警視廳調查人員指出,截至2017年5月為止,警方從某大型會員制兒童色情交易網站(包括影像、照片等等),查扣約7,200人的購買名冊。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Biscos_74yen

 

買家中不乏「堅い職業」

名冊內包括40多歲的東京地方法院檢察官、30多歲的皇宮護衛官、多名30~40歲的警視廳警員及職員、大型企業社員、公務員、地方議員、醫師、僧侶,還有47歲的《神劍闖江湖》作者,這些都是在社會上擁著高尚穩固地位的職業,不過……為什麼只有和月伸宏被指名?(汗)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Biscos_74yen

據悉,涉案的檢察官、警官等人目前皆已遭受行政處分,警方也對有同仁涉案一事深表遺憾,必會嚴正處理。包括和月伸宏在內,警視廳已以違反兒童買春、兒童色情禁止法相關條例嫌疑,將200人函送檢方。

太過分啦差別待遇(ㆆᴗㆆ)而且也太多公務員涉案了吧...幹嘛不一起公布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ビスコ@Biscos_74yen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