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美谷朱里疑惑《顏射美容法》精●真的會讓皮膚滑溜嗎……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dmm.co.jp/digital/videoa/-/detail/=/cid=hnd00572

大家有沒有聽過男生的精液具有美容效果的說法呢?事實上AV女優每次被「顏射」都要花很多力氣才能洗乾淨,因此據說不但沒有美容效果,反而還會因為不斷洗臉讓皮膚變得粗糙啊!不過最近AV女優美谷朱里顏射以後卻真的出現皮膚滑溜的現象,讓她十分疑惑所謂「顏射美容」究竟是不是會因為體質而產生差異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AV女優美谷朱里(Minani Akari)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dmm.co.jp/digital/videoa/-/detail/=/cid=mizd00105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dmm.co.jp/digital/videoa/-/detail/=/cid=miae00284

去年(2017)才剛剛出道的美谷朱里持續維持很大的發片量,最近更參與多部虛擬實境(VR)作品的企劃,可是當她最近拍完一部VR作品卻發現一件事情……


「剛拍完一部VR作品邊吃漢堡回家中,完全沒化妝看起來好想睡唷……」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kari_mitani17/status/1041363411764797440

美谷朱里最近工作結束回家以後,似乎發覺自己的皮膚不太一樣了!?


「很多人都說被顏射以後皮膚會發紅,為了洗掉精液還必需洗好幾次臉,所以皮膚差的我早就做好心理準備了,可是現在皮膚卻變得滑溜溜耶,雖然有些地方好像要長痘痘了,但是那些地方也非常漂亮,可見有可能帶來相反的結果呢」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kari_mitani17/status/1041685429043453954

因為被顏射以後根本不可能讓滑滑的精液留在臉上,所以除了需要洗好幾次臉而容易弄壞皮膚之外,不小心沾到頭髮更是麻煩到了極點,可是像美谷朱里這樣特殊體質(?)的AV女優或許很適合拍顏射片呢!


美谷朱里以後可以盡情被顏射囉?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dmm.co.jp/digital/videoa/-/detail/=/cid=sora00199

就算真的有美容效果,也不會有AV女優想留著精液「敷臉」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kari_mitani17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