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水龍敬樂園《ようこそ♥水龍敬ランド》紳士最有性趣的主題夢公園推出單行本了

圖片1

圖片來自:メロンブックス

說起在18禁的道路上越走越寬敞的水龍敬大濕,他的知名代表作「水龍敬樂園」系列不只曾在秋葉原辦過個人畫展,更陸續被遊戲化&動畫化,單行本ようこそ♥水龍敬ランド》已於2018年9月20日正式發售,歡淫紳士入手收藏。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歡淫光臨水龍敬樂園!

在世界上有這麼一個地方,大人們可以屏棄人類的社會規則,視倫理道德為無物,一切只為了性與慾望而存在。

圖片2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

褪去假道學,實踐真本性,在這裡一切都很自由,不需要為自己的本能羞恥,天人合一多麼愉悅,完全開放的性愛體驗都在這裡,來吧,歡淫光臨水龍敬樂園!

圖片3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

「水龍敬樂園」系列作第一本《おいでよ!水龍敬ランド the1stDay》於2014冬的C87所推出,最新作是《おいでよ!水龍敬ランド the7thDay》,中間還有一些番外篇及合同本。這回的《ようこそ♥水龍敬ランド》收錄了水龍敬樂園系列1、1.5、2、3、3.5&《水龍敬ランド Magazine》Vol.1,可以說是兼具實用&收藏價值。

圖片4

圖片來自:メロンブックス

(づ′▽`)づ 想入手的紳士可以去「虎之穴」尋寶,不入虎穴焉得本子。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アキバBlog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