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本人都佩服的台灣產有病遊戲《PANTY PARTY》正式登上Switch★還可支援4人對戰

圖片1

圖片來自:賈船

胖次vs.胖次!由台灣遊戲團隊Animu Game開發,讓紳士島國日本不禁肅然起敬,覺得台灣應該多加蓋醫院的內褲遊戲PANTY PARTY》宣布2019年春天正式登上Nintendo Switch,發行商株式会社賈船近日公開了遊戲PV,一起化身為正義的胖次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PANTY PARTY》

內褲…大作戰?這款內褲遊戲的故事要從女主角「夢理花」被笨蛋內褲糾纏上開始說起,她因此得知有一條叫做「胖茲」的壞壞內褲為了讓人類瘋狂愛上內褲,竟然想使用洗腦手段征服世界!

圖片2

圖片來自:PANTY PARTY

為了粉碎他的野心,必須找到對內褲充滿愛與熱情、有夢想有勇氣,能夠看見「自律型內褲」的「愛的戰士」,她們將化身為不同款式的內褲進行戰鬥!

圖片3

圖片來自:PANTY PARTY

圖片4

圖片來自:PANTY PARTY

▼哇靠內褲有槍啊!不只有槍有砲,還會拿刀砍人呢,厲害了。

圖片5

圖片來自:PANTY PARTY

……是的,連什麼性癖都能包容的日本人也覺得台灣在腦洞大開的程度上完全趕上日本,把變態的精髓發揮得出類拔萃的這款內褲遊戲,即將登上Nintendo Switch啦~

與大家熟悉的Steam版本不同,這次除了增加新款內褲機體以及主題曲以外,還支援4人對戰!

Nintendo Switch版《Panty Party》預定2019年春季推出,定價1,500円,一樣對應10多國語言唷。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r@株式会社賈船Taghobby.com賈船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