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臭罰金《使用淫夢語錄要罰100円》日本學校班級三週收入1.9萬円

圖片1

圖片來自:マハー・ヴァイロ速報

仲夏夜之淫夢》(真夏の夜の淫夢)是2001年所發行的一部GV,也就是甲片、Gay片,聽到這裡可能有一些資歷比較淺的宅宅會退避三舍想說甲甲跟我有什麼關係?!但實際上《淫夢》確實造就了大量的二次元梗,淫夢語錄之影響力深遠,就跟白學梗(ex.「又到了白色相簿的季節」)一樣普遍,而日本一間學校近日有感於淫夢語錄氾濫,特別設立了「使用淫夢語錄要罰100円」這樣的規則,短短三週竟然就收入了將近1.9萬円,惡 臭 稅 不 可 避!←(這樣就300円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淫夢民」

源自GV《仲夏夜之淫夢》的淫夢語錄,雖然惡臭無比,但仍是日本網路文化中不可磨滅的重要符號,某些熱愛淫夢語錄的人(淫夢民)很喜歡在網路交談中引用這部GV中的名句。(不想離題太遠,就先放置不談參與網路霸凌的那種淫夢民,改天有適當題材我們再來討論)

圖片2

圖片來自:野々村@BukubukuPako10

 

「淫夢語錄」

雖然有部分名句已廣泛出現在一般網路文字中,但還是不建議隨意跟風。比較知名的淫夢語錄,像是「野獸先輩」、「ありがとナス」(謝謝)←完整語句是「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而其中「ございます」說太快就會變成「ナス」,而ナス是茄子的意思,所以之前我們聊過的謎之中文「謝謝茄子」這個梗就是從這裡來的,當時你也因為跟風「謝謝茄子」淫夢了嗎?100円(笑)。

圖片3

圖片來自:Trybuzz[トライバズ

此外只要是(小聲)(絕望)(困惑)(確信)這些語尾加括號的詞,也廣泛用於淫夢民的語句中,你又淫夢了嗎?100円w

圖片4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

還有我個人常用的「OO不可避」(某事的發生不可避免)。

圖片5

圖片來自:girlschannel.net

乃至於兄貴、姊貴、1919(以估以估,要去了)在語尾加檔案類型如「怕.jpg」,甚至大寫紅字的赤字兄貴梗,例如:

「一 發 入 魂」

都是淫夢語的一部分w

 

說一句淫夢語罰100円

經過上面的示範,大家應該知道這個日本班級三週就存到18,600円旅費從哪裡來的了吧……根本是惡臭稅www(《淫夢》中只要出現男性的近距離鏡頭就會出現「惡臭」一詞),而且這個班級已經非常克制,三週只說了186句淫夢語,平均下來全班一天只出現了12.4句淫夢語,如果我在這班應該就直接不講話了。

圖片6

圖片來自:るきな‏@ruki7a_leo

( ゚∀゚)o彡゚罰錢箱裡出現了一張1,000円…有人10連了嗎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るきな‏@ruki7a_leo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