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高潮《18禁聲優擔任車站廣播》在台灣早就被叮得滿頭包了……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yusaani.com

大家喜不喜歡死板板的車站廣播呢?最近有日本網友發現JR新潟車站的轉乘廣播非常性感,一查之下竟然是18禁遊戲業界的知名聲優誠樹ふぁん所配音的,難怪讓人聽得快高潮啊!要是台灣的車站起用18禁遊戲聲優,即使沒有講什麼色情台詞也早就被立委或議員叮得滿頭包了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超性感的轉乘廣播!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meni1952

 有位日本網友在JR新潟車站錄下一段超性感的轉乘廣播引發話題,之後才知道那是在18禁業界十分活躍的聲優誠樹ふぁん配音的傑作!事實上這段聲音早在2011年甚至更久之前就起用至今了……


聲優本人:「其實6年前已開始播了喔,當時考慮到人家特地請我配音的意義,所以就用這種特別的聲音配了!」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phan_work

誠樹ふぁん除了替大量18禁遊戲配音之外,還參與過很多催眠音聲(睡眠音声)作品,也就是聽者會覺得聲優真的在耳邊說話的錄音作品,至於對話內容則常常有些色色的……


誠樹ふぁん的性感聲線配過許多「催眠音聲」作品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dlsite.com


誠樹ふぁん幫你挖耳朵!

圖片來自:Youtube

(゚д゚)車站願意請她配音又沒有人抗議,表示人家分得清「配過18禁遊戲的聲優」不代表本人一定是18禁啊!

( ´_ゝ`)要是在台灣早就……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eni1952@phan_work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