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優大塚周夫過世》代表作:ONE PIECE 哥爾·D·羅傑、忍者亂太郎山田老師等

圖片1

http://onesoku.com/

青二Production在1月16日發表資深聲優、演員大塚周夫(85歲)過世的消息。大塚周夫的代表角色有ONE PIECE的哥爾·D·羅傑、鬼太郎的鼠男、魯邦三世的五右衛門。他的兒子大塚明夫也是十分優秀的聲優。父子倆也曾經合作參與不少作品,如機動戰士鋼彈 0083:Stardust Memory、驚爆危機The Second Raid、怪醫黑傑克。

大塚周夫

圖片2

nijimen

大塚周夫飾演過的主要角色

鬼太郎:鼠男

圖片3

dengekionline.com

大塚周夫本人相當中意鼠男這個角色,認為鼠男表現出人類的本質。由於鼠男是半妖怪,關於要怎麼去詮釋這種曖昧的角色讓大塚周夫煩惱了好一陣子。也因為演出鼠男的關係,他的小孩們在學校曾被其他同學叫做小鼠男。

魯邦三世:五右衛門

圖片4

http://onesoku.com/

機動戰士鋼彈 0083:艾帕·席納普斯

圖片5

twitter.com/GFcommander

隸屬於地球聯邦軍,兩棲攻擊艦阿爾比昂號艦長

音速小子:Dr.Eggman 蛋頭博士

圖片6

seiga.nicovideo.jp

忍者亂太郎:山田傳藏

圖片7

laughy.jp

潛龍諜影4:大頭目(Big Boss)

圖片8

blog.goo.ne.jp

在潛龍諜影與飾演老蛇(Snake)的兒子大塚明夫共演。大塚明夫曾說過父親身為演員的血就是留給他最好的財產。

回顧大塚周夫的角色,有很多都是經典之作。面對工作的精神也很令人敬佩。為了不影響發音,還重作了好幾次假牙。非常敬業,願他安息。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ttpwww.aoni.co.jpindex.htm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