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小小彬《鄭多彬》超萌蘿莉揪卡哇伊

圖片1

大家看看這可愛的小妹妹~她名叫《鄭多彬》。之前如果有看過金在元主演的韓劇<美妙人生>,應該就會有看過她吧^^當時超可愛的她,現在已經長大了喔!最近鄭多彬正在<Manny>的綜藝節目活躍中,在這綜藝節目中,她演出的角色是兇巴巴的小孩,最近因要演出跳舞比賽的場面,正在練習女團體歌星Orange Caramel- Aing的舞步。長大後的鄭多彬也一樣擁有可愛外貌,因此吸引了不少人們的目光!

其實鄭多彬最先讓人受到注意的,就是她代言的31冰淇淋廣告。當時演出這廣告之後,因她可愛的外貌變得超級爆紅~其實台灣之前也有31冰淇淋,但好像漸漸都沒有了。但之前去高雄一趟時還看到了一間31冰淇淋,現在也還在,想吃的人可以到高雄去^^廢話不說,就先來看看鄭多彬代言31冰淇淋廣告時的可愛外貌吧^^

之前《鄭多彬》因代言31冰淇淋,可愛的外貌一瞬間變超級紅~

圖片2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31冰淇淋代言兒童《鄭多彬》

圖片3

這麼口愛的《鄭多彬》(11歲)終於長大囉~

圖片4

最近鄭多彬跳了一首Orange Caramel- Aing的舞,受到不少人們注目!因為從代言31冰淇淋,還有在金在元主演的<美妙人生>裡演出後,就很少在電視上看過她了~因此最近綜藝節目<Manny>裡,長大後的鄭多彬的努力練習跳舞的樣子~讓大家都迫不及待的點進去看!雖然跳得不是很專業,但她小小的一舉一動和害羞的舞步真的很可愛~對了!我怕大家不認識Orange Caramel,就先放原主的照片和影片先給大家看看吧~

▼偶像劇《美妙人生》

Orange Caramel

圖片5

▼Orange Caramel- Aing

再來看看《鄭多彬》跳Orange Caramel- Aing的舞步吧!(不要太期待喔~^^)

▼那圓圓大大的眼睛還是沒有變啊!真羨慕~

圖片6

連服裝都和Orange Caramel穿得好像

圖片7

口愛嗎?^^

圖片8

耶!

圖片9

PS:看到這影片的網友們都說鄭多彬真的是太可愛了,還有人說鄭多彬是不是要當歌星啦?之類的關心留言!

《鄭多彬》小時候眼睛圓圓大大的!超口愛的喔~

圖片10

姓名:鄭多彬

韓文名:정다빈

英文名:Jung Da Bin

出生年月:2000年4月25日

職業:演員,廣告模特

血性:A型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鄭多彬:大家覺得我長大了還是跟以前一樣可愛嗎?(害羞)

圖片21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