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夏芽《ふたがしら 江戶盜賊團雙雄》改編日劇,豪爽的江戶時代冒險劇

圖片1

圖片來源natalie

「江戶盜賊團五葉」、「草鞋武士-備前熊田家出勤記」、「天堂餐館」等漫畫的作者小野夏芽,她的另外一部漫畫《ふたがしら》(江戶盜賊團雙雄)正式宣布改編為電視劇。6月開始在WOWOW播出。小野夏芽的畫風以及她描繪的江戶時代具有獨特的魅力,第一眼就會被她筆下的人物吸引住。

圖片2

圖片來源natalie

《ふたがしら》(江戶盜賊團雙雄)的背景為江戶時代,主角二人組弁藏和宗次兩位角色出自前作江戶盜賊團五葉。描述弁蔵和宗次年輕時期離開盜賊團赤目一味後的冒險歷程。開朗豪快的弁蔵和冷冷的宗次,彼此個性迥異的一對好搭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源amazon

兩位主角分別由松山研一(弁藏)、早乙女太一(宗次)擔任。這是松山研一自2012年的平清盛以來再度主演連續劇主角,早乙女太一則是被稱為天才女形的大眾演劇界之星。

監督:入江悠(D機關 Joker Game、預見未來5秒鐘 The 5 Second Later Man)
劇本:中島かずき(天元突破紅蓮螺巖)

圖片4

圖片來源amazon

對於自己的作品首次被改編為時代劇,作者小野夏芽感到非常開心。這是她一直以來的憧憬。真人版的弁藏和宗次會如何交談、和周遭人物的互動等都讓小野夏芽非常期待。

江戶盜賊團五葉動畫

圖片5

圖片來源natalie

秋津政之助:浪川大輔
彌一:櫻井孝宏
阿竹:大浦冬華
梅造:高塚正也
松吉:内田夕夜
八木平左衛門:木下浩之
阿絹:高梁碧
佛之宗次:寶龜克壽

小野夏芽的另一部人情派時代劇江戶盜賊團五葉也很推薦,隨著故事的發展更能體會角色的魅力。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