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拉麵的小泉同學》真人版日劇要在深夜刺激觀眾的食慾~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

最近有關漫畫翻拍真人版的消息接踵而來,還處於震驚狀態,下一部作品的消息又出來了。不過自從看過死亡筆記本日劇情報後,已經什麼都嚇不倒我了(眼神死)。這次輪到美食漫畫《喜歡拉麵的小泉同學》(超愛拉麵的小泉)被改編為真人版日劇。《喜歡拉麵的小泉同學》漫畫單行本才出兩集,無可避免地日劇版將會加入大幅度的原創劇情。近年來漫畫翻拍的速度越來越激烈,或許也反映出日本戲劇界腳本荒的情形。

《喜歡拉麵的小泉同學》漫畫單行本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作者:鳴見なる

主角小泉同學是個冷淡無口系的神祕轉學生,然而小泉同學每天最熱衷的就是尋找美味的拉麵。這碗拉麵也好、那碗拉麵也好,全部都不客氣地開動!以拉麵為主題的本格派美食漫畫開幕~

金髮美少女小泉同學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小泉同學的一天從拉麵開始:「特製煮干拉麵」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

一大早6:45就吃拉麵真是太銷魂了~不愧是身為拉麵專家的小泉同學。

小泉同學和同班的悠

圖片6

圖片來自:natalie

這部作品最大的特色就是小泉同學吃完拉麵的超滿足表情,以及漫畫中的各種美味拉麵。難怪被稱為絕對不能在半夜看的漫畫,光想到那熱呼呼的湯頭和充滿彈性的麵條,我的肚子已經不爭氣地發出聲音了www

早見朱莉

圖片7

圖片來自:natalie

前偶像團體桃色幸運草成員的早見朱莉這次將挑大樑飾演小泉同學。《喜歡拉麵的小泉同學》日劇版的舞台設定為某家實際存在的人氣拉麵店,展開全新的原創故事。

播出時間:2015年6月27日開始每周六22:40~23:05
腳本:久馬歩、阿相クミコ
編成企劃:赤池洋文
製作人:久松大地
監督:松木創
制作:富士電視台
制作著作:共同テレビ

日劇選在深夜播出,果然是要在半夜刺激觀眾的食慾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