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樂高手機座

圖片1

OZAKI從 1995 年開始就跨足設計跟開發多媒體電腦喇叭,當然這幾年也有在做 Apple 喇叭或是配件等等,這次更是推出了以樂高(LEGO)為主題的 iPhone 手機座iCarry Time2BrickiCarry Tim e2Boom,造型就像我們熟知的樂高(LEGO)積木一樣方方正正,而且有很多顏色喔!

圖片2

iCarry Time2Brick 與 iCarry Tim e2Boom 據說應用了特殊的物理原理,讓 iPhone 組合在這上面時,可以播放音樂大聲卻又不需更耗電。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底座的部份更是特別設計,有 Apple USB 的專屬洞洞,插著 iPhone 的同時也能連接電源充電,是不是相當貼心呢?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OZAKI 的產品價格,其實可以算是市場上大家都比較能接受的範圍,相信這款手機座的售價應該也是還挺漂亮的!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