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GIRLS最真實的素顏解禁

圖片1

Fashion TV這個號稱全世界最大的時尚頻道,除了可以收看世界各國的服裝秀以外,也隨時更新最新的時尚訊息。不僅台灣的大家對於東京女生實際的生活很感興趣,就連日本一般人也對這些在東京時尚最前線工作的正妹店員們有許多的疑問。TOKYO GIRLS這個新的節目,就要來解開大家的疑問~

圖片2

這個節目將會對在東京打拼的女生們作貼身採訪,像她們第一集就訪問了在one spo這個109品牌裡工作的店員-吉岡惠美。節目裡可以看到她們平時工作休息的樣子,雖然只有短短的15分鐘,但對於台灣大部分人來說~這些的確都是台灣女生們頗感興趣的地方~(推眼鏡)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之前如夢有看過ViVi發行的109別冊裡,也曾經作過類似這樣的單元~她們實際採訪了在涉谷109裡工作的店員,除了讓大家知道她們平常的工作情況外,當然也介紹了許多店員間流行的事物~嗯~這的確是很令人在意耶~實際看過那一篇特輯後就會發現,她們其實和台灣一般百貨公司店員並沒有太大的差別,只是因為她們工作的地點是在《涉谷109》這個流行指標地,大家扛著這麼大的招牌在肩上,壓力一定也很大吧!

圖片6

很多人也以為在日本百貨公司上班的薪水很高,但其實沒有這回事,一般店員領的月薪大約是20 萬日圓起跳(相當於日本一般大學畢業起薪)當然品牌不同也會有所差異囉!而打工的兼職店員薪水更是從850~1000日圓不等,當然品牌店鋪都有差別~這只是一個大概喔~!!850日圓在東京來說算低的時薪囉!畢竟當初如夢在便利商店打工也有900日圓可以領呢!(笑)所以囉!光鮮亮麗的正妹店員們,背後都在擦眼淚呢! 

圖片7

圖片8

節目預告

 

如果要繼續說~好像也真的說不完~下次有寫到類似的再繼續跟大家聊吧!(收槍)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