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景子新緋聞對象的慶應BOY到底是誰?!

圖片1

北川景子緋聞已經不是新鮮事,新鮮的是每次不同的緋聞對象,儘管這次大家都覺得是為了《天國之吻》在炒作,畢竟同時間男主角的向井理也和南明奈傳緋聞,也難怪網友們會覺得是在為戲宣傳啦~這次北川景子的緋聞男主角,連很多日本人都沒聽過他的名字,但你絕對看過這張臉!只是叫不出名字(笑)反正名字只要跟北川景子連在一起就是爆紅保證啦~在下次看到他之前先讓大家認識他一下吧!

細田よしひこ

圖片2

1988年3月4日生

東京都出身 182cm

從幼稚園到大學都讀慶應的慶應BOY,不僅如此,他家裡還是日本知名的和菓子企業,是個完全的少爺啊~其實他出道已經第7年了,演過的日劇電影真的不少,大家很常看到他但也真的叫不出名字(笑)他的戲路也很廣,從《Q10》裡的阿宅,到《LIFE》裡面那個極度變態的高中生~對!他真的好會演變態啊~XD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電影《我的初戀情人》

圖片8

《鬪茶》

圖片9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至於他和北川景子又是怎麼會搭上線的呢?上一季他和北川在日劇《LADY》裡合作,因為年齡相仿又是同一家事務所,所以就...呵呵呵~但因為目前沒有足以當作證據的照片出現,再加上正值北川主演電影《天國之吻》的宣傳期,所以大家一片「假的啦~」的評論也不是沒有道理囉!

▼騎馬真的感覺就很像少爺會作的事XD

圖片10

▼他真的是慶應畢業的喔~是說有人懷疑嗎...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其實他有時候的感覺很像忍成修吾

圖片22

圖片23

官方部落格>>>http://ameblo.jp/yossy-in-nangoku/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型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