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般的光芒攝影師 David Gilliver

圖片1

我們做夢的時候或是看電影的時候,不是常常有光芒的特效嗎?把光變得有殺傷力或是光可以停留可以寫字之類的?有位攝影師經由照相,把這種不可能的畫面成功化為可能!他利用LED燈和長時間曝光的效果,200多個晚上犧牲自己的睡眠,最後拍出了這些令人眼睛一亮的照片。

現年31歲的攝影師David Gilliver,被報紙譽為是《光的繪畫專家》。大學畢業後,他從蘇格蘭搬到離海峽群島住了好幾年,很快就被海峽群島的美景給迷住了,他希望能夠以他自己的方式來留下這裡的美,於是開始了這一波光芒攝影計畫。

David Gilliver的攝影照片

▼花了20個月和無數心血,David Gilliver才拍出了現在大家看到的這些照片

圖片2

圖片3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球型的光芒照片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這就是David Gilliver攝影時所用的家私,用這些東西竟然能夠創造出那麼不可思議的照片呀..

圖片20

David Gilliver官方網站請點我,在他的Blog上照片也持續更新中!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