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瑟夫高登李維《走鋼索的人》有懼高症請慎入

圖片1

圖片來自: imdb

光是看到預告就有一種腳底發麻的感覺啊~身為有懼高症的人完全無法理解那種「那邊好高喔我要爬上去看一下,還要往下看站在越外面越好」那種感覺,不過也有些特技表演者或許就是腎上腺素上癮,總是要跟死神賭自己的運氣。1974年在鎂光燈的焦點之外默默完成了紐約雙子星大廈走鋼索壯舉的Philippe Petit可能就是屬於這種人。時隔40年,當雙子星大廈都已經被恐怖攻擊夷為平地又從灰燼中重新蓋起後,Philippe Petit的故事被改編成電影《走鋼索的人(The Walk)》,並且外貌上的確跟他有些神似的喬瑟夫高登李維主演。

《走鋼索的人》由《阿甘正傳》《機密真相》Robert Zemeckis擔任導演

圖片2

圖片來自: imdb

並由喬瑟夫高登李維主演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 eonline.com

Philippe Petit本人

來自法國的Philippe Petit,在24歲(1974)那一年,與他的團隊在未經許可的情況下,於當時才開幕一年的雙子星大廈之間,表演了一場驚人的空中走鋼索秀。兩棟雙子星之間距離有61公尺,距離地面整整400公尺高,這短短61公尺花了Philippe Petit 45分鐘走完,雖然表演是成功的,但他仍然馬上被警察逮捕。只是後來他以為孩子們在中央公園表演另一場鋼索秀做為交換,無罪釋放。

圖片4

圖片來自: schmoesknow.com

圖片5

圖片來自: usatoday

看看首支電影預告裡那讓人覺得腳底麻麻的高空鏡頭......

圖片6

圖片來自: youtube

圖片7

圖片來自: youtube

不過這部電影的片場照看起來非常有趣,只見喬瑟夫高登李維在紅綠燈上爬上爬下 (是說那紅綠燈看起來好好爬的樣子)

圖片8

圖片來自: dailymail.co.uk/

圖片9

圖片來自: dailymail.co.uk

《走鋼索的人》除了喬瑟夫高登李維 還有Charlotte Le Bon

圖片10

圖片來自: imdb

和班金斯利(Ben Kingsley)

圖片11

圖片來自: galleryhip.com

《走鋼索的人》劇照一張

圖片12

圖片來自: imdb

《走鋼索的人》電影首隻預告

《走鋼索的人》電影台灣10月2日起上映

圖片13

圖片來自: imdb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