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中餐廳》日本無嘴貓代言中式餐館?搞得我好亂啊……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isuta.jp/56918/

就在明天(6月1日),打著全店從裝潢到餐點都以HELLO KITTY為主題的中餐廳「HELLO KITTY中菜軒」將要在香港佐敦正式開幕,事實上,4月16日開始試營運之後已經有許多美食部落客陸續造訪,現在就跟著日本媒體的腳步去看看有什麼花樣吧!然而一想到來自日本的無嘴貓卻代言正港中式餐館?搞得我好亂啊……

從裝飾到菜色都是滿滿的HELLO KITTY!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isuta.jp/56918/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HELLO KITTY中菜軒」的菜色從茶點到中菜正餐應有盡有,而且全部都有HELLO KITTY元素融合在裡面,大家有沒有發現上面那張照片的背景,竟然連門框也都是蝴蝶結雕飾呢?

HELLO KITTY流沙包(62港幣)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isuta.jp/56918/

HELLO KITTY蝦餃皇(68港幣)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isuta.jp/56918/中菜正餐的鮮蝦球、干炒牛河這一類菜色就比較難看出KITTY元素,倒是糯米飯、蛋白飯、紅蘋果雞絲飯等等飯類料理全部都塑形成HELLO KITTY的樣貌,如果為了拍照而去嘗鮮的話,或許點飯類會比較吸引人吧?

捏成KITTY樣貌的中式飯類料理非常吸睛!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isuta.jp/56918/圖片6
圖片來自:http://isuta.jp/56918/此外,叉燒酥、蝴蝶角這類茶點,雖然外貌也比較低調,但是盛裝的器皿卻是特別設計的KITTY花樣,忠實粉絲絕對要點一盤吧!

(師傅〒▽〒):「我的手藝竟然比不過一個碟子嗎?」

繽紛的茶點與周邊小物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isuta.jp/56918/說到店內裝潢,踏進店裡第一眼可能會誤以為是傳統中式風格,但是就如同一開始所說,其實像窗框、燈飾、桌椅統統都有KITTY的影子,粉絲大概飯也不用吃,光拍裝潢的照片就飽了吧!

你能在這張照片找到多少隻KITTY?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isuta.jp/56918/

好想要把這張傳單拿來當海報!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isuta.jp/56918/香港離台灣這麼近,不妨找個週末飛一趟,直接衝到HELLO KITTY中菜軒嘗鮮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SUTAHELLO KITTY中菜軒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