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向測驗》你在捷運上最常做什麼事呢?

圖片1

圖片來自:ak47

我搭捷運的時候最喜歡幹嘛呢(思考中)?應該是用手機打電動吧,不知道待會性向測驗的選項有沒有這一個。印象中大家搭捷運會做的事好像都不太一樣,我看過蠻多人會睡覺,也有不少人會聽音樂,那麼你在捷運上最常做的是什麼事呢?請大家現在就先想好,再繼續往下看答案。我姊選「放空」,可是因為沒有「放空」或「什麼都不做」這種選項,如果有些朋友也覺得自己最常放空的話,請再選擇第二件比較常做的事。

1. 睡覺

圖片2

圖片來自:en.rocketnews24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你似乎是一個很優閒的人,而你在大家面前也依然可以保持一貫的優閒態度。你不太注重細節,個性大剌剌的,有著很率直的個性,也有點粗線條,凡事慢慢來,可能回一個電子郵件就已經隔了好幾天了,應該常常會出現「皇帝不急,急死太監」的事 XD,而且你也不太喜歡別人叫你做事情。你是一個樂觀的人,遇到困難也蠻冷靜的,是一個可以依賴的朋友。

2. 聽音樂

圖片3

圖片來自:tumblr

你好像對週遭的事不太注意,個性還蠻天真的,人多的時候會有一點害羞,但是因為害怕寂寞所以很喜歡跟他人相處。剛認識新朋友的時候感覺像是隔了一道牆,是那種沒辦法馬上就跟對方熟起來的個性,不過對人都很真心誠意,所以就算朋友不算很多,也會有好幾個真正交心的好知己。

3. 做跟工作或課業有關的事

圖片4

圖片來自:en.rocketnews24

通常這類型的人對工作或課業抱著一顆熱情的心,不過也有可能因為一直掛心著工作或課業,導致壓力太大,甚至不知所措,所以要試著放輕鬆一些喔。你是一個很享受當下的人,認為不一定每一件事情都要事先計畫才能做得好,你的朋友都覺得跟你在一起很開心,會跟著你一起享受當下。

4. 會做日常嗜好

圖片5

圖片來自:ashinine

例如看書、打電動(就是我ㄟ),總之就是在捷運上繼續做著日常的興趣。這類型的人蠻鎮定的,不太會被週圍環境擾亂。個性非常地自由自在,不喜歡浪費時間,但因為比較注重自由,常常會發生遲到的情況(囧),或是不照原定計畫走,甚至亂花錢。朋友們跟你在一起都不會感到拘束,會很輕鬆自在。

5. 用通訊軟體或社群網站

圖片6

圖片來自:shutterstock

例如 Line 和 Facebook 之類的。這類型的人喜歡跟週遭的家人朋友或愛人一直保持著連繫,在個性上似乎有一點沒有安全感,蠻容易被週圍的人影響,也喜歡跟著潮流走,不過其實對週遭的警戒感也蠻重的,例如在交朋友之前,會先做一些鑑定與觀察,確定沒問題之後再做朋友,而也就是因為這樣,朋友和你都蠻契合的。

6. 看其他乘客

圖片7

圖片來自:1079ishot

如果你喜歡觀察其他乘客的話,表示你有很豐富的想像力喔,也許你還會想這個人應該剛才做了什麼事,或是他現在可能要去哪裡之類的,比較感性的你應該是一個浪漫主義者。你是一個喜歡按照計畫走的人,如果發生突如其來的變化,會讓你措手不及,要花一點時間才能夠去習慣這變化。

我選日常嗜好,的確蠻常遲到跟亂花錢的 Orz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ocketnews24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