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隨潮流《Toyota Camry》渦輪動力預約2016年上身

圖片1

圖片來自:Toyota

還記不記得在2014年紐約車展的實後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的小改款美規《Toyota Camry》呢?雖然距離車車在次進行小改款甚至是大改款工程或許還有一段時間,但是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擁有超高人氣的《Toyota Camry》預計將會在2016年導入時下流行的渦輪動力喔!

圖片2

圖片來自:Toyot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還記得在幾個月之前《Lexus IS》家族增添了搭載渦輪動力的新成員《Lexus IS 200t》呢?這具擁有245匹最大馬力輸出的2.0升渦輪增壓引擎當然不會只出現在Lexus車車身上,同集團的Toyota品牌車車也將會陸陸續續導入這顆心臟喔!

圖片3

圖片來自:Toyota

圖片4

圖片來自:Toyota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在北美還有亞洲甚至澳洲市場都有著超高人氣的《Toyota Camry》,預計最快就將會在2016年導入這具2.0升渦輪增壓,雖然最後實際的性能輸出數據還不明朗,不過目前北美市場引擎陣容中除了Hybrid油電動力之外,分別可以輸出178匹和268匹最大馬力的2.5升四缸引擎和3.5升V6引擎是不是會有所調整,肯定也是所有《Toyota Camry》粉絲們所觀心的焦點!

圖片5

圖片來自:Toyota

圖片6

圖片來自:Toyota

大家期不期待《Toyota Camry》能夠快快搭載渦輪心臟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