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新影集《The Scandalous Lady W》性怪癖是全片焦點(有雷)

圖片1

圖片來自:dailymail

喜歡看英美影集的人請舉手(舉),我超愛看英美影集的啊,雖然不是每一部都會從第一集追到最後一集,不過也差不多了啦,漏了幾集就不要太計較 XD。這次英國 BBC 即將播出的新影集「The Scandalous Lady W」,還沒播出就造成了一股熱潮,大家都在期待著它,而全片的焦點就是「性怪癖」?!

這部影集是真實歷史改編的

圖片2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telegraph.co.uk

這部影集的背景是 18 世紀的英國,講的是上流社會的性醜聞,女主角是 Lady Seymour Worsley,她的老公是 Sir Richard Worsley 爵士,他們之間的故事是這樣的…(有雷)

圖片3

圖片來自:telegraph.co.uk

女主角嫁給老公不久後,老公就向她坦誠自己有奇怪的性癖好,也就是他必須要從臥室的鑰匙孔「偷看」她脫衣服,甚至要她和別的男人睡,才能夠激起他想佔有她的慾望。

圖片4

圖片來自:dailymail

圖片5

圖片來自:dailymail

據說因為老公這樣的癖好,讓女主角有了二十七個情人,一直到有一次她答應老公跟他的朋友 George Bisset 翻雲覆雨給他偷看,結果她卻愛上了 George 這位陸軍隊長。

圖片6

圖片來自:express.co.uk

後來女主角為了跟隊長在一起,就要跟老公離婚,而憤怒的老公一狀告上法庭,要求巨額賠償,卻沒想到女主角也不甘示弱,直接在法庭上爆出老公的性癖好,讓這件事成為了當時最大的上流社會性醜聞。

圖片7

圖片來自:telegraph.co.uk

這部影集會在 8/17(一) 號正式播出,台灣不會播但是大家應該都知道要去哪裡找來看吧(笑)。

女主角有點面熟?(提示:冰與火。)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elegrap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