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從挑選座位的位置來看出心理狀態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oman.mynavi.jp/

如果不是店員帶位指定位子的情況下,不知道大家是否對這座位的挑選有特別喜好,還是隨當下心情去決定呢?像如夢就超喜歡坐在可以觀察其他人行動的邊邊位置,一種「我看得到你們但你們不會注意到我」的變態感覺(咦ww)來自日本網站的心理測驗~在和男生一起進入餐廳時,通常會主導選擇座位的男生,從他選擇的位子來看出他的心理狀態。但我想即使套用在自己身上也絕對適用的小小測驗,究竟選的位子又代表了些什麼呢?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ugar-mond.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一進去入口附近的座位

性急。也許是忙工作,又或許是私生活。選擇離出入口進的位子,代表著想立刻連接到下一個動作,屬於比較積極的性格。就像教室裡坐在門口附近的人,總是想早大家一步回家一樣的心情。另外,這也是如果遇到危機時可以立刻逃出的位置,也可以說選擇這位子的人生存本能比其他人來的強。

.店中間位置的座位

無意識選擇空間中央位置的人,比較不會去顧慮他人,甚至可以說還有點幼稚。中間也是最容易被注目的位子,選擇這個位置也代表有一定程度的自信,或是對別人的事情比較沒興趣。自我顯示欲較強,如果有人來併桌,絕對會直接拒絕的類型。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mantan-web.jp

.最裡面的位置

想站在對自己有利的狀態。選擇最裡面的人,想要在不被別人發現的位置觀察別人,其實這也代表著較為優柔寡斷的性格。希望別人不要來過度干涉。另外,因為是離出入口較遠,無法對應緊急狀況的位置。相較於選擇坐在出入口附近那些本能較強的人,選擇坐在裡面的人則是相對的比較冷靜。

.牆邊、牆角的位置

選擇這個位子的人多半不想跟別人有太多交集,選擇在別人不會注意的地方來觀察周遭的一切。如果是面向牆壁坐的人,性格比較悶、內向,如果是背對著牆壁坐的人則較為外向。

圖片4

圖片來自:antenna.jp

以上,很好很好,我的變態選擇(誤)還蠻準的嘛w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eb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