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選出《演技最強聲優》什麼角色都難不倒他們

圖片1

圖片來自:seiyufan.livedoor.biz

雖然現在聲優的工作已經不只是配音,還要唱歌、上節目、出寫真集、開演唱會,但說到底最重要的還是有特色的聲音以及豐富的演技,以下由charapedia網站一萬名網友投票選出《演技最強聲優》你心裡那位人選有沒有上榜呢?(遞mic)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20名:櫻井孝宏

第19名:鈴木達央

第18名:野澤雅子

第17名:齋藤千和

第16名:小野大輔

第15名:松岡禎丞

第14名:杉田智和

第13名:釘宮理惠

第12名:悠木碧

第11名:中村悠一

第10名:早見沙織

第9名:石田彰

蛤~~石田怎麼會只有第9名,一定是因為我沒有去投票的關係(?)很喜歡這支廣告裡面一句話就能變出帥哥、老頭跟少年三種聲線的表現!

第8名:藤原啓治

第7名:梶裕貴

第6名:花澤香菜

香菜也是阿珂個人覺得演繹範圍有變廣的聲優,早期以軟萌可愛聲線治癒人心,不過現在也可以配健康爽朗少女或是魔性大姊,果然好喜歡香菜啊~

第5名:林原惠

聲優界女王!沒有人可以超越林原惠的綾波零跟灰原哀!(拍桌)

第4名:宮野真守

MAMO的奔放中二(你們懂的XDD)絕對令人印象深刻,去年東京吃到飽(誤)的月山變態感更是一絕!

第3名:神谷浩史

到了40歲依舊保持如此清澈舒服的聲線,無論是少年夏目或是兵長里維,甚至是平常不記聲優的阿珂弟看航海王聽到羅的聲音都認得出是誰呢~附帶一題我最喜歡的是白熊咖啡廳的企鵝XDD

第2名:澤城美雪

澤城美雪多半都是演出高冷御姊或性感的角色,但就連惡魔奶爸裡的魔王小北鼻貝魯也可以演~就知道美雪姐姐的演技幅度有多廣了!

第1名:山寺宏一

被稱為〝擁有七色聲線的男人〞,早期動畫光是看他的加持良治跟星際牛仔史派克可別以為就這樣被定型在硬派帥叔,之後各種角色跟生物(?)他都可以配,還能把田中理惠娶回家根本是人生溫拿...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harapedi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