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紅殼的潘朵拉》士郎正宗原案、六道神士作畫的漫畫電影動畫化~

圖片1

圖片來自:紅殻のパンドラ

由《攻殼機動隊》作者士郎正宗原案、《迷糊女戰士》的作者六道神士擔任作畫的漫畫作品《紅殼的潘朵拉》,在近期宣布將製作成動畫電影,動畫製作團隊為《結城友奈是勇者》的Studio五組,算是一個打開話題的組合。

 漫畫《紅殼的潘朵拉》宣傳影片

《紅殼的潘朵拉》場景位於改造人、機械人普及的未來,女主角是除了腦部以外全身皆為機械義體的少女七轉福音,一次在某個高級度假島嶼上面碰到恐怖攻擊,因此和另外一名神秘女性克菈莉昂組成搭檔解決事件。

劇場版官方網站

圖片2

圖片來自:紅殻のパンドラ

 這部作品本來是預計在2008年士郎正宗提出的動畫原案,後來因為各種原因氣化進入休止的狀態,最後決定藉由六道神士之手漫畫化。士郎正宗只有擔任「故事大致上的走向發展」「基礎的角色設定」,其餘部分則交給六道神士負責,漫畫家的他表示「自己的畫風已經較為古老了,交給畫風更明快的六道神士會更為適合」

七轉福音(CV:福沙奈惠)

圖片3

圖片來自:紅殻のパンドラ

歷經幼小事故之後全身義體的少女,只有腦部的部分是人類,其他部分全身機械化。

克菈莉昂(CV:沼倉愛美)

圖片4

圖片來自:紅殻のパンドラ

科學家製作的人造機械人,體內內藏許多非合法的機密程序,外貌顯示了製作者的喜好。

動畫上映資訊

圖片5

圖片來自:紅殻のパンドラ

從《迷糊女戰士》《精靈特派員》開始就相當喜歡六道神士的漫畫表現,加上原案為士郎正宗,確實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作品~

實際片長約50分鐘,可以把這一部視為OVA,上映時間為12月5日起兩週,人在日本的朋友不妨可以抽空前去觀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はちま起稿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