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D出手《Lexus RX F Sport》揪竟升級了什麼呢?

圖片1

圖片來自:TRD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Lexus RX》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也很開心最新世代的車車終於正式引進台灣了呢?最近專門改造Toyota和Lexus車車的TRD部門終於替四代目《Lexus RX》量身打造了一系列的升級套件,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橋橋吧!

圖片2

圖片來自:TRD

這回TRD主要是針對四代目《Lexus RX》家族中原本就走運動路線的《Lexus RX F Sport》成員所進行開發,外觀部份穿上了包括前後保險桿還有側裙在內的空力套件,不但讓原本就已經動感過人的《Lexus RX F Sport》更顯霸氣,還能夠實際提升車車的空氣力學表現喔!

圖片3

圖片來自:TRD

圖片4

圖片來自:TRD

圖片5

圖片來自:TRD

除了替《Lexus RX F Sport》穿上量身打造的空力套件勁裝,TRD還替《Lexus RX F Sport》準備了和車車相當匹配的22吋鍛造輪圈,除此之外包括性能化阻尼和升級版的排氣管套件,相信也將讓《Lexus RX F Sport》擁有更豐富的駕駛樂趣!

圖片6

圖片來自:TRD

大家滿不滿意TRD這回動手改造的《Lexus RX F Sport》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R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