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活躍的動畫》還沒三十歲就被列為大叔了……

圖片1

圖片來自:jin115

如果要舉18歲以下的動漫畫主角為例子,可能三天三夜都說不完。所以這次日本情報網站「 アニメ!アニメ!」以大叔為主題,挑選出六部動畫分享給觀眾。只是有好幾位都還沒滿三十歲就被列為大叔了!說到活躍於動漫中的大叔,大家會想起哪些角色呢?

星際牛仔:史派克(27歳)

身手一流的賞金獵人,以Bebop號為據點和夥伴在宇宙間闖蕩。平常給人一種散漫的感覺,就算陷入危機也能夠樂在其中。不過也有無法忍受對手挑釁等幼稚的一面。

圖片2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TIGER & BUNNY: 鏑木・T・虎徹

(根據劇情推測約37歳)

極富正義感、不惜破壞器物也要保護一般市民的豪邁大叔,本身對英雄這份工作十分引以為傲。

圖片3

圖片來自:ceron.jp

銀魂:坂田銀時

雖然阿銀才20歲後半左右,但在許多觀眾的心目中已經是經典的大叔代表了。擁有一雙死魚眼的阿銀平常總是一副懶散的模樣,像是趴在沙發上看漫畫、大白天就在玩柏青哥或賽馬等。然而一旦到了緊急關頭就會是最可靠的夥伴,這種反差就是阿銀的魅力!

圖片4

圖片來自:aniban

宇宙兄弟:南波六太(初登場時31歲)

原本在汽車公司上班,後來因故離職並重拾小時候想成為太空人的夢想。不只腦袋靈活、觀察力和記憶力也相當優秀。

圖片5

圖片來自:aniban

七武士

根據1954年黑澤明的電影《七武士》所製作的50周年紀念作。主要角色中負責領導七武士的島田勘兵衛是個經驗豐富、允文允武又有人望的武士。

圖片6

圖片來自:www.samurai-7.com

豹頭王傳奇(グイン・サーガ Guin Saga)

小說超越100冊以上的長篇英雄奇幻史詩。在國家瀕臨滅亡的狀態下,王太子「レムス」與雙胞胎姊姊「リンダ」原本要被送到友邦國,沒想到因為機器座標設定錯誤。兩人來到敵國邊境的森林。此時一名失去記憶的豹頭戰士Guin救了他們,此後他們就共同行動展開一連串冒險旅程。隨著故事進展,Guin的過去也逐漸明朗。

看到豹頭戰士突然想起死神的狛村隊長XD

圖片7

圖片來自:anidb.lolipop.jp

其他推薦

最後再來推薦一部曙光少女:女兒失蹤後便沉浸在悲傷中的賞金獵人羅伊。自從和率真的少女索露蒂相遇後才逐漸敞開心房。

圖片8

圖片來自:www.hulu.jp

另外《電波少女與錢仙大人》的信樂認真起來的樣子超帥、以及《PSYCHO-PASS心靈判官》的征陸智己也是個可靠的前輩~

補充:居然忘了GANGSTA.黑街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nimeanim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