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約會電影選擇》動畫電影也OK嗎?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不少情侶檔的約會行程中都少不了一起到電影院看電影,好處是可以打開話匣子製造話題,缺點是要是選了一部不適合的電影就尷尬了。所以最重要的是要選一部可以讓彼此雙方都看得開心又不至於睡死的電影。除了動作片、愛情文藝片之外,動畫電影也OK嗎?

動畫電影:名偵探柯南

 

圖片2

圖片來自:www.pinterest.com

吉卜力

圖片3

圖片來自:wagamamatogin.ashita-sanuki.jp

贊同派

「就算不好看也有話題可以和另一半聊。」這類意見對動畫沒有偏見,不管是翻拍還是動畫都要實際看過才能確認好不好看。

「喜歡的漫畫改編成劇場版就會想去電影院看,另外也想藉此推廣給男(女)朋友。」推坑的好機會~~

「除了吉卜力工作室之外也有不少值得觀賞的精彩作品,像是細田守監督的電影。」細田守執導過的作品中有熱血、親情、戀愛等感動的要素,適合闔家觀賞。

▼《狼的孩子雨和雪》導演:細田守

圖片4

圖片來自:www.kadokawa.co.jp

▼《跳躍吧!時空少女》導演:細田守

圖片5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反對派

「要看沒興趣的領域或作品很痛苦。曾經陪男友去看兒童向動畫電影結果中途就睡死了。」不只是動畫,就算是一般電影口味不合也會覺得很無聊。

「本來就不喜歡看動畫,所以不會想特別到電影去看。」

還有另一派人意見對電影院的印象就是要看洋片,動畫在家看DVD就好了。

其實還是要看題材吧~像戀愛主題的動畫也不錯

▼例如:玉子市場劇場版

圖片6

圖片來自:www.gaforum.org

《星之聲》導演、劇本、原案:新海誠

因為女主角成為國連宇宙軍的成員離開地球,男女主角間的距離也必須以光年來計算。

圖片7

圖片來自:jin115.com

像星之聲就很適合遠距離情侶一起欣賞,看完後或許會更珍惜彼此。・゚・(ノД`)・゚・。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man.infoseek.co.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