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式《Infiniti Q50》馬力400匹渦輪心臟上身

圖片1

圖片來自:Infiniti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Infiniti Q50》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目前Infiniti家族中的主力成員呢?前幾天Infiniti在北美國際車展前搶先在網路上發表了2016年式《Infiniti Q50》,揪竟車車有甚麼不一樣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Infiniti

這回2016年式《Infiniti Q50》在外觀還有內裝的部份幾乎都維持原本的模樣,和以往最大的不同是車車的動力編成之中納入了嶄新的3.0升Twin-Turbo V6引擎,而且有著300匹和400匹最大馬力兩種不同輸出版本,如果選擇400匹最大馬力版本的車車,外觀還會搭配上專屬樣式的排氣尾管和19吋鋁圈喔!

圖片3

圖片來自:Infiniti

圖片4

圖片來自:Infiniti

圖片5

圖片來自:Infiniti

當然2016年式《Infiniti Q50》也保留了原本2.2升柴油引擎、2.0升渦輪增壓引擎和由3.5升V6引擎和電動馬達所組成的Hybrid動力,通通搭配上七速自排變速箱!另外2016年式《Infiniti Q50》在Direct Adaptive Steering和Dynamic Digital Suspension系統加持下,身手也是相當讓人期待喔!

圖片6

圖片來自:Infiniti

大家滿不滿意2016年式《Infiniti Q50》身上的強力渦輪心臟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