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著名《動漫畫角色名台詞》這些對白宅宅們一定都學過幾個w

圖片1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不知道各位小朋友的時候有沒有這樣的黑歷史,看到喜歡的動畫漫畫角色表現很酷,接著在學校或是什麼地方就開始學,現在想到真的會想把頭埋到土裡喔w。而今天跟各位介紹、日本網站選出的角色對白就是這麼經典!就是10個超有名的《動畫角色名台詞》。

10個著名《動畫角色名台詞》

水手月亮:「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美少女戰士)

話說看到新動畫版的時候,聽到三石再度講出這個對白真的有些不習慣,畢竟有些年紀不比當年了啊...

拳四郎:「你已經死了...!」(北斗神拳)

這....應該不用多說了吧,北斗神拳到現在還是人氣作品,話說同一部作品還有一句對白「吾之生涯無悔無憾!」也是很經典。

魯夫:「我要成為海賊王!!!」(海賊王)

提到海賊王應該就是這一句啦,中規中矩。

天才爸爸:「這樣就好!!」(天才妙老爹)

圖片2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金田一一:「以我爺爺之名發誓!」(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圖片3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準備破案的時候金田一總會講的一句話,通常會跟另外一個名偵探柯南「真相只有一個」作比較。

石川五右衛門:「又砍了無聊的東西了啊...」(魯邦三世)

圖片4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其實我覺得這一句話超帥的,五右衛門是魯邦一行人的寡默擔當,說出這句話的時候特別酷。

小智:「我得到神奇寶貝了!」(神奇寶貝)

圖片5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在玩遊戲的時候常常會跟同學說的一句話w,話說動畫開場就洗腦一次應該也是入選主因啦。

系色望:「絕望啦!」(絕望老師)

圖片6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絕望啦!

上条當麻:「將這個幻想抹殺掉!」(魔法禁書目錄)

電擊文庫系的作品常常會出現這樣的處刑宣告對白,其中禁書目錄應該是比較知名的。

剎那.F.塞耶:「我就是鋼彈。」(鋼彈OO)

一開始看鋼彈OO應該會有不少人覺得這小鬼很電波,不過後面越來越成長,前面電波的代表句就是這個吧w

話說有一段時間鋼彈那句話還挺流行的,這時當然要貼一下慣例的外國人了w

圖片7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嗯....這幾個應該都不用說明啦,好幾個對白的經典程度都不在話下,不過由於動漫畫的經典對白實在太多太多,光是筆者寫到這邊的時間點就想到好幾個....像是《灌籃高手》的「我想打籃球...」「簡直一點進步都沒有...!」或是JOJO的「不過我拒絕」等等....要舉例子大概是舉不完啦~

不過筆者想吐個槽,柯南的「真相只有一個!」曝光率應該比金田一高一些吧...(柯南表示:)

慣例的舉例時間,各位喜歡的動漫畫對白是哪一句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はちま起稿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