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型男友的6種特徵》看似很好相處的他實際交往起來也一樣嗎?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bad_summer717/status/706870622475800576

不過偶爾神經太過大條時還是會讓人火大就是惹(嗯?)就~對我們有點神經質的B型人來說,神經大條到已經超越"樂天"兩個字的O型人要惹火我們其實還蠻簡單的ww不過實際相處起來也不得不說,O型人是的確比我們隨和很多啦( ̄▽ ̄)那麼交往起來呢?日本網站請實際和「O型男友」交往過的女網友舉出「覺得男友很像O型的部分」。到底這看起來很好相處的血型,交往起來又會有哪些特徵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表面上看起來很好相處

總是能很快和人打成一片的O型人,也因為這看起來很好相處的外表而特別討人喜歡,對於女友們來說無論是介紹給自己的朋友或家人認識也都不需要擔心相處上的問題。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dogatch.jp/news/cx/37744

.不會在意小事

因為神經比較大條(還在唸wwww)但也因為這比較不在意小事的性格,偶爾會讓女生有希望他心思可以細膩一點的時候。

.不容易生氣

不太在意小事也比較不會跟你計較的性格,不容易生氣這點真是非常優秀啊 (((^艸^)))而且還意外地有耐性在等女友這方面,不會因為多等個幾分鐘就惱羞成怒。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aa_hca_1126/status/706827053933273088

.很會照顧人

真的!如夢弟弟也是O型,時常被照顧到有自己是妹妹的感覺(誤)

不過正因為O型男生很會照顧人,即使連女友以外的人有困難也會伸手相助的體貼,偶爾也讓女友們對於男友的過度體貼而感到不安全感甚至吃醋。

.忌妒心重

雖然平時不太容易生氣,但偶爾還是可能因為忌妒女友的異性朋友而生氣。看起來好像不太會計較的O型男友,或許佔有慾其實意外地強呢。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crank_in_net/status/709561909842976768

.關鍵時刻能給女生依靠

像漫畫英雄一樣在女友遇到困難時挺身相救的感覺?ww不過O型男生的確是平時看起來散散但要man的時候也非常man啊~



以上,難怪O型男一直以來都很受歡迎的感覺,無論當朋友還是當男友似乎都很不錯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eba 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