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型《小惡魔真姬》ALTER的高技術力正常運作中

圖片1

圖片來自:CUPO

動漫作品《LoveLive!》其衍生遊戲「學園偶像祭」曾造成廣大風潮,其中一個最吸引人的要素就是裡面的卡片圖樣了,不同的節慶活動就可以看到在動畫版未出現過的特殊服裝,而今天介紹的模型是ALTER出品的小惡魔版西木野真姬,將哥德萬聖風的服裝完美重現,可說是相當精緻。

萬聖風西木野真姬模型

圖片2

圖片來自:CUPO

這套服裝是手機遊戲裡面的活動「怪談篇」的服裝,能夠將這麼複雜的造型立體化,真不愧是長期以來跟好微笑分庭抗禮的老牌模型公司...

 圖片3

圖片來自:CUPO

整體的服裝是紫色和黑色,配上真姬的紅頭髮讓印象非常鮮明,手上的燈籠還有光影的強弱。

圖片4

圖片來自:CUPO

帽子的裝飾相當精細、衣服薄紗的半透明也做得恰到好處,讓人很在意的是服裝的蕾絲花邊,細膩度不進讓人懷疑「量產品真的做得出來嗎...?」,不過ALTER的品質一向是讓人放心的。

絕對領域的裙子高度

圖片5

圖片來自:CUPO

除了服裝以外,這尊模型也將下半身的肉感表現得非常好,網襪配上澎澎短裙的絕對領域....嗯....真是太棒了。

這套服裝根本引人犯罪啊~~~

圖片6

圖片來自:CUPO

原型師的慎尾宗利過去曾經製作許多《強襲魔女》系列的模型,也難怪這尊真姬的肉感呈現的這麼好了~

接下來又是我們的價格公布時間了,這尊萬聖節版真姬模型售價17064日幣,預計2016年9月發售,以模型來說價格算是中間~略高的價位,不過看到完成度之後應該是可以讓人接受的。

圖片7

圖片來自:CUPO

ALTER的挖坑原力正在正常運作中啊~~~(買吧買吧買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UP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