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優《內田彩》原來Final Live!是喉嚨抱病上陣....

圖片1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LL的FINAL Live也結束一段時間,相信LL替許多粉絲帶來美好無比的回憶,不過在最近實在是多災多難....首先是新田惠海陷入AV演出疑雲裡面(小弟個人是相信那不是她本人啦...都出來澄清了),相信時間過去風波會平息。而現在這個壞消息也很糟糕,原來另外一名成員內田彩在演唱會的時候是抱病上陣,目前患有「聲帶小節」的毛病...

內田彩目前患有「聲帶小節」

圖片2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在直播Blu-ray「内田彩 2nd LIVE Blooming! ~咲き誇れみんな~」發售記念特番裡面,內田彩在節目裡面告知目前有聲帶小節的問題,現在正在進行藥物治療的狀態。

演唱會「Blooming! ~咲き誇れみんな~」

聲帶小節就和我們聽到的聲帶方面疾病類似,多半都是發聲不當、發聲過度造成,通常只要休養治療就可以康復。

作為南小鳥的聲優,後來內田彩個人的發展也相當順利

圖片3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不過這個疾病其實內田彩在演出FINAL Live的時候就有了,想到抱病上陣的情況,真的是替她捏一把冷汗....但就像是南條愛乃一樣,這畢竟是意義非凡的演唱會,說什麼都要出場,其實真的不是不能理解這種心情。

這種敬業精神...嗯...有點矛盾,不希望勉強卻又能理解

圖片4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現在最重要的演唱會已經結束,雖然其他工作也很重要,至少現在可以先專心治療,畢竟對聲優來說,聲帶真的是命脈啊!!

腳傷....AV疑雲....現在又是聲帶出問題,希望成員們能夠打起精神再出發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