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台灣行之前在日本到底做了些什麼事呢?

圖片1

大家這幾天應該也感受到Lada Gaga的威力了吧!女神這次來台灣之前在日本總共待了11天之久,超愛日本(當然她也很愛台灣w)的女神卡卡,在日本期間到底去了些什麼地方,又做了些什麼事呢?在女神明天離開台灣前,就盡情感受一下這股卡卡旋風吧!

▼之前也跟大家提過的日本MTV音樂錄影帶大獎,超cute的大眼妝也讓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圖片2

女神也上了日本節目接受專訪,日本媒體稱她這套叫「洋蔥裝」。

黒柳徹子的表情整個也太好笑一點了吧!(失禮)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她還上了SMAP的節目喔!(期待)

圖片6

▼日本官方部落格上也公開了卡卡上節目用的指甲。

圖片7

 

圖片8

這次Lady Gaga抵達日本的整深綠裝扮,其實是有理由的!她想要告訴大家現在的日本是安全的!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到日本觀光振興地震後的日本。當然好喜歡日本的Lady Gaga在日本的期間也到處趴趴走~就像她那天突然出現在東區一樣(笑)哼!早知道那天我也要來堵她了!!(憤)再來就來看看她在日本去了哪些被大家發現的店家吧!

しゃぶ禅 六本木店

這家高級涮涮鍋,據說女神帶了將近50個隨行工作人員來這家用餐,結帳結了日幣70萬元(約近25萬台幣)說!!!

圖片9

すしざんまい 六本木俳優座前店

地震後大家都對日本的海鮮多少會"驚",但女神卻故意在這個時機點來光顧迴轉壽司店,真的是好...好...好可愛(誤)

圖片10

ビクラムヨガ 銀座店

她真的很喜歡瑜珈耶~不管來台灣還是在日本,都有抽空作瑜珈喔~

圖片11

CANDY 渋谷店

到了日本當然不會錯過大買特買的機會!據說女神在MTV大獎活動後,也來到這間服飾店光顧喔~

圖片12

六本木WAN

本身也有養狗的女神,也有來光顧這家寵物店,還留下了簽名被店家掛在店門口喔!

圖片13

 

圖片14

當然Lady Gaga去的店家不只以上提到的這些,只是剛好這些被發現罷了(笑)她也說過自己會這麼喜歡日本是受了造型師好友的影響,而她也用自己的行動證明自己喜歡日本不是說說而已!光從這次震災立刻發起義賣捐款活動,以及她到日本期間極力推動日本觀光的行動就發現她真的很喜歡日本厚~

圖片15

▼肩膀上TOKYO LOVE以及日本國花菊花的刺青

圖片16

▼還有滿是日文的包包喔!

圖片17

女神也很愛Hello Kitty

圖片18

▼女神最後離開日本時,穿的還是她自己設計的UNIQLO慈善T喔~只能說女神做慈善真的很盡心盡力(感動)

圖片19

圖片20

雖然女神明天就要離開台灣,但她也說明年會來台灣開演唱會(灑花)那就一起期待女神下次的降臨吧!然後最後硬要來一首女神的歌(笑)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