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洛魔法使漫畫新篇》國中一年級的小櫻與新的冒險~

圖片1

圖片來自:dengekionline.com

少女漫畫雜誌「なかよし」今年3月初曾經公告庫洛魔法使漫畫將會刊登新篇的大消息,終於在大批粉絲的引頸期盼之下目前總算又有最新情報。雖然最新一期「なかよし」4月30日才正式發售,不過CLAMP畫的庫洛魔法使彩頁已經在網路上傳開來。看來粉絲們都已經等不及想知道會有怎麼樣的劇情發展,在這次的故事中讀者可以見到升上國中一年級的小櫻

「なかよし」今年3月預告庫洛魔法使漫畫最新作

圖片2

圖片來自:nlab

目前正在網路上流傳的庫洛魔法使彩頁:木之本櫻、國中一年級生

「從不可思議的夢中,新的事件也即將開始ーー」根據彩頁上的資訊,庫洛魔法使新連載從7月號開始(6/3發售),想必到時候雜誌又會被搶購一空。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rasutoorder7/status/724926068390547456

和《TSUBASA翼》的小櫻比較後發現庫洛魔法使的小櫻眉毛稍微粗一點?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回顧庫洛魔法使漫畫版完結篇:從香港回來的小狼終於與升上國中的小櫻重逢,因此這次的新篇的時間軸會不會就是接續漫畫版完結之後令人很在意。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雖然說小櫻是不少粉絲成為御宅族(或蘿莉控)的契機,但當年小狼應該也是部分讀者的正太啟蒙?小狼派的站出來!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另一方面《X》則是從2013年休載至今

能夠看到庫洛魔法使的新作,感動之餘也希望在有生之年CLAMP另一部《X》可以順利完結。根據漫畫情報雜誌『ぱふ』2004年7月號CLAMP的訪談,自從發生阪神淡路大震災、神戶連續兒童殺傷事件(酒鬼薔薇獵奇殺人事件),隨著這些事件受到世人的矚目,在連載《X》這方面也產生了困難。畢竟《X》故事包含不少血腥等相關敏感情節。

圖片7

圖片來自:girlschannel.net

話說竟然已經有日本網友懷疑現在「なかよし」雜誌的讀者還認識小櫻嗎?該不會在不知不覺間小櫻也成為時代的眼淚。゚(゚´Д`゚)゚。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nlab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