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上身《Subaru Levorg STI Sport》多了幾個字怎麼就這麼帥呢?

圖片1

圖片來自:Subaru

還記不記得幾個禮拜之前有為在和大家分享《Subaru Levorg》進行改良工程的時候,曾經和大家預告過更加熱血的STI版車車即將現身的消息呢?前幾天Subaru速霸陸終於揭開了熱粉絲們期待多時的《Subaru Levorg STI Sport》神秘面紗,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Subaru

首先《Subaru Levorg STI Sport》增添了WR Blue Pearl專屬塗裝,讓車車身上的顏色選擇來到了8種,接著前、後保險桿也跟著換上《Subaru Levorg STI Sport》專屬的動感樣式,搭配LED霧燈和左右雙出排氣尾管,腳下穿著帶有消光灰色元素的18吋鋁圈,當然也沒忘了用STI字樣鳴排來驗明鎮身!

圖片3

圖片來自:Subaru

打開車門,《Subaru Levorg STI Sport》在原本《Subaru Levorg》的格局中改以黑色和Bordeaux酒和色皮革鋪陳,搭配上搶眼的紅色縫線,更讓人熱血沸騰的是包括儀錶板和中控台上多功能顯示幕都改採紅色自發光樣式,最後STI字樣的門檻飾板更是彰顯出《Subaru Levorg STI Sport》獨特的身份!

圖片4

圖片來自:Subaru

圖片5

圖片來自:Subaru

為了讓車車身手更上層樓,這回《Subaru Levorg STI Sport》還用上Bilstein的DampMaticII避震套件助陣,搭載1.6升和2.0升引擎的《Subaru Levorg STI Sport》在日本當地分別報出了348万8400円和394万2000円的售價,車車預計將會在2016年夏天正式開賣!

圖片6

圖片來自:Subaru

大家覺得這樣的《Subaru Levorg STI Sport》夠不夠熱血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ubar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