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那個放不進來》結果接二連三超展開www

圖片1

圖片來自:forum.carclub.mk

這件事要從一位推主偶然找到一篇文章開始說起,這篇文章的標題就是「老公的那個放不進來」,哇、哇……有畫面了。這麼血淋淋的直球標題,很難不對內容燃起想要一窺究竟的興趣啊。到底是老公的哪個放不進去哪裡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karasumanime

意譯:「雖然有點唐突,但是老公的那個放不進來。我是認真的。跟老公從交往到結婚,相處了也有二十多年,一直因為性生活的煩惱而感到痛苦。我們從來沒跟身邊的任何人提起過這個問題,也沒辦法開口向別人訴苦。不知情的母親曾對我說:「結婚了這麼多年,卻還沒生小孩,真奇怪。找天去醫院做檢查吧,有生育困難的夫妻並不少見,你們也不用感到羞恥。」不過,我從來沒見過飽受「老公的那個放不進來」這種困擾的夫妻。即使向醫生傾訴這個問題,大概也只會得到「放不進去?太太,這是常有的事情哦。」之類無關緊要的回應。與其這樣,倒不如隻字不提的慢慢變老。反正我們也不需要小孩子。不能做愛的我們兩人,選擇了像兄妹般,像植物般,靜靜的一起生活下去。

圖片3

圖片來自:phunu8.vn

不少推友都被這篇帶著淡淡哀傷的文章觸動了,特別是最後一句。雖然無法體會那種寂寞,但仍有許多推友對筆者的慨嘆有所感觸。也有些推友分享了朋友的類似經歷,就是為了想告訴筆者「妳不是孤單的」。因為這樣,這篇短短的文章成為了熱烈的話題,筆者最終決定將一萬字的原作加長為七萬字,並出版成書(變兩性……不,無性作家了啊!)

圖片4

vagabomb.com

而筆者的丈夫最近染上了性病(再次超展開啊喂(´⊙ω⊙`))……(無言了真是)她說:大家都在跟不同的GG戰鬥著啊。

不要隨隨便便在街上戰鬥啊(›´ω`‹ )

圖片5

圖片來自:xfun.tistory

熱心的讀者們紛紛向筆者送上各種慰問,讓她心情十分複雜:「『只寫GG能寫出七萬字嗎?』、『這標題怎麼搞的啊』、『老老實實的去看醫生吧』之類,請大家吐槽啊。」

圖片6

圖片來自:karmadecay

放不進去…(畫面立刻浮出)莫非老公是黑人嗎www (๑¯ ∀ ¯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karasumanimejourneyinlif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