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豆現身《鋼之錬金術師真人電影》令人在意的還原度是…

圖片1

圖片來自:a.anipo.jp

11區電影界最近不知道怎麼了,超級熱衷從二次元取材,真人化完又是真人化,到底是實現夢想或毀滅夢想呢?當然成品評價好壞參半,日本華納兄弟先前宣布將在明年2017冬季推出超人氣大作《鋼之鍊金術師》的真人電影。為了還原作品的背景舞台,該片選擇在義大利取景拍攝,日前被義大利媒體捕捉到山田涼介飾演矮豆愛德華的定裝造型,到底!令人在意的還原度如何?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看更多電影請點我

圖片2

圖片來自:favorite-time

要成功哦!真人電影♥(這種祝福真是讓人不禁流下惡寒的血淚)

圖片3

圖片來自:netatama.net

因《鋼之鍊金術師》原作中角色皆為外國人,粉絲們普遍認為全由日本演員飾演將無法完整呈現原作氣氛,恐怕形同cosplay大會。加上先前《進擊的巨人》真人電影版簡直改編得離經叛道,負評不斷。種種不妙的跡象讓粉絲無法不擔心。對此,導演曽利文彦曾公開表示:「我想盡可能忠於原著來描繪本作,雖然演員全都是日本人,但設定是在歐洲。角色們的種族與國籍將不會在劇中被具體表達出來。」不過不管怎樣都很難想像恥力爆棚的阿姆斯壯會怎麼被詮釋……(希望別砍這角色啊啊!)

如果都跟這位霍恩海姆一樣的還原度…不用等播出就神作確定了吧

圖片4

圖片來自:nyaasokuvip.blog.fc2

《鋼之鍊金術師》真人電影版主角愛德華果然如傳言一般,由也很矮的《暗殺教室》山田涼介飾演,《賽德克巴萊》、《痞子英雄》藤岡靛飾演羅伊·馬斯坦古(焰之鍊金術師/大佐),女主角溫莉則由《閃爍的青春》本田翼飾演。本片於本月在義大利開拍,然後馬上就被義大利媒體抓到珍貴的實拍畫面啦!

《鋼之錬金術師》真人電影演員一覽

圖片5

圖片來自:desustorage.org

山田涼介大概是人生中第一次被大家質疑太高 ( ˘•ω•˘ )

義媒《La Nazione》捕捉到《鋼之鍊金術師》劇組在佛羅倫斯的聖若望廣場(Piazza San Giovanni)取景拍攝實況,就是本文的首圖啦!包括大家最迫切關心的山田涼介愛德華定裝造型,只見他一頭金髮,身穿猩紅色大衣及黑色皮褲,還原度相當不錯。這次山田涼介的矮豆造型曝光後也讓許多粉絲紛紛鬆了口氣。雖說164cm的山田涼介身材稍高(笑)腿稍長(笑不停)(畢竟矮豆只有142cm…)加上少了呆毛,但整體仍然一看就讓人感覺「啊~是矮豆啊!」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ayacha15

鋼鍊粉曈姸覺得這樣的還原度看來還不錯哦!ε٩(๑> ₃ <)۶з 而且夠矮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babanaikikataswift.lolitapunk.jplanazione.i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