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部落客推薦《5大台灣鋁箔包飲料》觀光客嘗鮮買這些就對了……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48085413

便利商店其實是非常容易看出異國文化的地方,例如許多日本人來台灣旅遊都會被茶葉蛋的味道嚇得退避三舍!最近有一位嫁來台灣的日本人部落客鶴長あき(Tsurunaga Aki)就寫出台灣便利商店最推薦的5種鋁箔包飲料,建議想要體驗台灣文化的觀光客就從這些飲料下手!大家又喜不喜歡這幾款飲料呢?還是覺得有更好產品可以推薦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1款:西瓜牛乳、木瓜牛乳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ameblo.jp/koanton/entry-11842929124.html

鶴長あき首先推薦的是木瓜牛乳以及夏天限定的西瓜牛乳,她認為這種甘甜的口感最符合台灣的南國氣息!仔細查查日本推特的文章會發現真的很多人愛喝台灣的水果類飲料……


真的有許多觀光客愛喝西瓜牛乳!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ksumire/status/618252687340015616

形容木瓜牛奶「好喝到感動」的網友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cub_nomad/status/741812425972846593

水果口味的台灣啤酒也是一種選擇!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yatasu/status/724285130760577024


第2款:豆漿(特別是山藥薏仁)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pav.jugem.jp/?cid=11

台灣便利商店擺著滿滿的豆漿、米漿是在日本絕對看不到的景象,甚至還細分成有糖、無糖、芝麻等等五花八門的口味,其中鶴長あき最推薦的是高營養的山藥薏仁,請店員加熱更好喝!


第3款:全家的水果茶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heppy.exblog.jp/22280407/

又是水果!全家便利商店的水果茶不但種類多樣而且還是大容量包裝因此深受鶴長あき喜愛,可是台灣茶總是加一堆糖的特性是日本觀光客需要留意的重點……


第4款:仙草密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udyhub.jp/2016/03/5-recommended-drinks-in-taiwan-59/

再來是鶴長あき稱為「藥草果凍」的仙草蜜,雖說是藥草卻沒有苦味反而非常甘甜,她推薦的主要原因是台灣的天氣常常很悶熱,喝仙草可以幫忙降火避免中暑!


第5款:杏仁茶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hasha1514/status/704788089571381248

最後一款是杏仁茶,由於日本人比較熟悉杏仁豆腐因此鶴長あき就形容這是「喝的杏仁豆腐」,濃厚的風味令她難以忘懷,而她也推薦請店員加熱再喝!

(゚∀ ゚)大家又喜不喜歡這5款飲料呢?還是有更適合推薦給觀光客喝的商品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ravel.jpたびねす鶴長あき@台湾 @AkiTsurunag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