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夏季賠錢電影TOP 5》也不是不好看 但就是不會想看...

圖片1

圖片來自:www.comingsoon.net/imdb.com/imdb.com

相比於去年夏天電影市場轟轟烈烈的大鍋炒,今天的暑假似乎是寂靜許多.......要說今年暑假最熱鬧的一部電影~一時之間小狄只想到《自殺突擊隊》,其他被看好的暑假大片今年大多滑鐵盧。九月開學不但學生們回學校,大家也開始回頭檢視今天暑假這塊片商必爭之地各家成績如何。並且列出今年暑假賠得最慘的五部電影。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今年暑假賠最慘的電影第一名,竟然是......

傳奇電影新拍版《賓漢》

《賓漢》被評為是今年暑假最大的輸家,成本大約一億,一般來說之後還會再加上約成本一半的宣傳費用,但《賓漢》的全球票房到目前為止只有5410萬,其中大概一半北美一半全球,就算《賓漢》再一些海外國家還未上映,目前估計全球票房最高大概也不過7500萬,連拍攝成本都沒辦法回本。再加上與劇院的拆帳原則等等計算方式,業界人士估計光《賓漢》一片就會讓派拉蒙/MGM損失一億兩千萬。

再繼續挑老電影來重拍嘛好萊塢~

其他今年暑假最後賠錢的作品還有

史蒂芬史匹柏的《吹夢巨人》

《吹夢巨人》成本1.4億,票房1.6億,估計會損失9000萬到1億。雖然他老人家的地位並不會因此動搖,但是接連碰上《吹夢巨人》票房滑鐵盧,又被晚輩小生西亞李畢福批評,2016對他來說也算是個多事之年啊。

《魔境夢遊:時光怪客》成本1.7億,票房2.95億

估計迪士尼在《魔境夢遊》續集上會損失6500萬,不過對迪士尼來說應該沒關係,畢竟今天上半年他們接連推出《海底總動員2》《與森林共舞》和《美國隊長:英雄內戰》,是目前為止2016最大贏家。

還有被死忠老(以及男)影迷抵制的《魔鬼剋星(Ghostbusters)》性別轉換版

成本1.44億美金,票房2.25億美金,估計會賠7000萬。

《尋龍傳說(Pete’s Dragon)》

成本6500萬美金,票房7830萬美金,其實演員不差,評價不差,但就是沒有觀眾。這部台灣預計今年11月25日上映

 

你有看了這裡面的任何一部嗎 (除了還沒上映的尋龍傳說以外)?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lashfil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