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跨足電影《夜行動物》Tom Ford這是又會帶來什麼驚喜?

圖片1

圖片來自:www.geekgirlauthority.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說到Tom Ford這個名字~大家會首先想到什麼呢?應該比較少人會首先想到他的電影,而是會想到他一些驚世駭俗的創意,以及他的男裝品牌西裝穿在男星身上有多挺拔吧~?不過2009年,Tom Ford以《摯愛無盡(A Single Man)》讓電影圈也為他的美感與說故事的能耐所折服,但之後這位才子又回到了時尚圈,直到今年才再次以導演身份推出第二部作品《夜行動物(Nocturnal Animals)》,而且還拿下了今年威尼斯影展的評審團大獎,讓人對Tom Ford的才華真的是不佩服都不行。

Tom Ford執導的第一部電影《摯愛無盡》

故事敘述同志男子中年喪偶後的心境,比起《摯愛無盡》,《夜行動物》星光閃亮程度有過之而無不及,劇本則是戲中有戲話中有話,想必讓觀眾們迫不及待想要知道Tom Ford時尚設計師的身分,能夠替驚悚電影帶來什麼樣的新風貌?

圖片2

圖片來自:www.journal.hr

《夜行動物》由Amy Adams

圖片3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Michael Shannon

圖片4

傑克葛倫霍

圖片5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與Aaron Taylor-Johnson主演

圖片6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夜行動物》故事改編自小說家Austin Wright.的《Tony and Susan》,電影版劇本由Tom Ford改編並執導,敘述艾美亞當斯飾演的Susan Morrow有一天突然收到了前夫(傑克葛倫霍)寄給他的小說手稿,當她在閱讀這個關於復仇的哀傷故事時,她逐漸把現實生活與小說中的想像給混合在一起了......

圖片7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圖片8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圖片9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圖片10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電影還有Armie Hammer

圖片11

圖片來自:filmtrailer.reviews

可以來玩「猜猜哪個是Amy Adams哪個是Isla Fisher」的Isla Fisher參加演出

圖片12

圖片來自:imdb.com

Isla Fisher

圖片13

圖片來自:ww.dailymail.co.uk

《夜行動物》先行預告

《夜行動物》電影美國將於2016年11月18日、台灣12月9日起上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