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RE:ZERO咖啡廳》怠惰套餐整個很有魔女教的氣氛www

圖片1

圖片來自:www.manganetworks.net

上季霸權《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無疑應是今年人氣最旺的動畫之一,由長月達平原著、大塚真一郎擔任插畫的輕小說改編,囊括了異世界穿越、時間輪迴等人氣元素,加上獨具魅力的成功人設,也讓劇情與角色討論話題不斷佔據各大討論區。雖然第二期遙遙無期,然而周邊仍在持續延燒,日前已確定將由5pb.推出遊戲《Re:Zero - Death or Kiss》。近日也在melcafe(大阪日本橋)開設了期間限定的「RE:ZERO咖啡廳」,並推出針對人氣角色形象來設計的特色餐點,希望能由超萌雙子女僕拉姆雷姆來服務就好了……((((妄想中))))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x melcafe

在2016年10月15日~10月30日的開設期間內,除了店內的擺設與會配合動畫進行主題佈置以外,還會推出各式各樣以《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中角色為原型所構思出的特製菜單哦!

圖片2

圖片來自:www.mel-cafe.com

 

五大陣營的飲品都好想嚐嚐看啊❤

連愛蜜莉亞都沒有專屬餐點,怠惰竟然有www

圖片3

圖片來自:www.manganetworks.net

 

期間內消費可以獲得杯墊作為紀念禮物

如果是有點特製套餐的客人,還能夠獲得文件夾(拉姆雷姆款&愛蜜莉亞款2選1)以及明信片(全12款選1)特典!

圖片4

圖片來自:www.manganetworks.net

 

店內還有設置152mm徽章扭蛋機

全部共有8種+1種(神秘款化成灰都認得出來是怠惰www),看著就手癢癢好想扭一扭!

圖片5

圖片來自:www.manganetworks.net

 

店內設有pop的角色等身大展板以及cos服裝的展示

更令人好奇的是會不會有特別的cos活動呢,要是能被拉姆雷姆服務的話那真是太棒啦~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melcafe1

「怠惰」貝特魯吉烏斯·羅曼尼康帝套餐也太有特色,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RRRRR顫抖啊啊啊啊震撼腦髓震撼震撼震撼!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el-cafeラノベニュースオンライン@Pres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