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我把iPad變成Mac Book Air了

圖片1

還記得前幾天看到統一廣告假博士在iPad 2發表會上,叫大家去買”統一茶”就有機會抽到iPad 2,還想說是電腦效果做的真好,原來真的有另一個”假博士”!

現在另一種版本的Mac Book Air來了,這次可是由iPad變身的,只要加裝上一個鋁製的鍵盤底座,透過藍芽裝置,就可以輕鬆使用鍵盤,還可以蓋起來帶著走,猶如Mac Book Air。

圖片2

.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是不是很像Mac Book Air啊!

圖片4

雖然Apple Store也有販售藍芽鍵盤,但它無法像這款可以蓋起來當成筆電般,更方便攜帶,這不單單是個鍵盤,也可以說是一種保護殼,因為使用飛機材質的鋁來做的,完全能保護你的iPad螢幕。

圖片5

圖片6

操作上也很簡單,把iPad插上鍵盤座,打開藍芽裝置設定Settings > 一般設定General > 藍芽Bluetooth﹞與鍵盤上的連接按鈕,就可以使用囉,鍵盤上可以控制音樂、音量、回首頁等等。

圖片7

藍芽按鈕(connection button)與連接按鈕可充電(switch button)

圖片8

▼鍵盤

圖片9

▼還有USB裝置

圖片10

▼只有11 mm的輕薄鍵盤

圖片11

但其實它還是有缺點的,其實它的設計因為鍵盤的凹槽,所以鍵盤與iPad是無法完全謀和的,會多出一點點小空隙

圖片12

再來,說是能保護iPad也只能螢幕方面,至於背面可能就要靠你自己多加小心了。

圖片13

不過也只有這兩點小缺點拉,其他感覺都不錯啊。

來看看這兩段影片,這東西怎麼用

不只iPad可以變身,iPhone也可以加裝鍵盤變身滑蓋式手機。

圖片14

▼Oh,BTW(By The Way),這就是”真假博士”的差別。

圖片15

來源:MIC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