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的《會隨溫度變色的染髮劑》問世 只要溫度改變就能看到雙色髮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com/watch?v=gb4TbJSdMo4

不少物品已經有隨溫度變色的功能,還記得小時候獲得第一支變色手錶時超開心,一下把手錶拿去冰一下又拿出來看,看到隨著溫度變色的手錶就覺得好像有什麼神奇魔力一樣超不可思議╮( ̄▽ ̄)╭那有想過哪一天連染髮也可以有這樣的效果嗎?只要溫度不同頭髮上的顏色就會蛻變,這種只在電影中出現的特效如今也走進現實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倫敦材料新創The Unseen就新推出一款可隨溫度變色的染髮劑「Fire」

這款染髮劑透過染劑裡的碳基分子吸收光度讓髮色隨著溫度變色(溫度波動),可以從自然髮色變成如火焰火紅的紅色,而染劑更以無毒原料製造比傳統染劑更環保,但目前只先推出紅色系列而已,而且還在做安全性評估與尋找能配合廠商,要正式量產還要一段時間。

不用頻染髮就可以擁有多變髮色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com/watch?v=gb4TbJSdMo4

染髮劑的顏色可以隨著顧客的要求做深淺調配,而染髮效果是「半永久」的,染劑會隨著洗頭次數逐漸褪去。

(這樣看膩了也不怕,只要時間就了就自然淡掉啦(*´∀`)~♥)

擁有多變髮色再也不是夢!

圖片3

圖片來自:fastcodesign.com

雖然還要等段時間才有機會上市,但大家應該都跟拉拉一樣等不及想嘗試了對吧(灬ºωº灬)

圖片4

圖片來自:giphy.com

以後Cos樂佩就輕鬆多啦~(重點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