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認定!日本第一位《樂高達人》三井淳平

圖片1

這個長近7公尺,製作時間花費超過6年時間的《樂高版》大和號戰艦,就是由這位東京大學研究所學生-三井淳平所製作完成,他除了在學校創辦《樂高社》,還被LEGO樂高公司認定為《樂高達人》,擁有這達人認定資格的在全世界只有13人喔~今天就帶大家來看看這位東大學生的作品吧!

三井淳平


圖片2

▼他為了這個大和號,從15歲就開始製作,除了腦袋會使用過度以外,也需要很大的財力吧!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近看就覺得天哪~他真的好有毅力啊!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製作過程影片看得我都累了~呼~

當然,身為東大的學生,怎麼可能錯過全日本都嚮往的東大校舍呢?!這個就是大家常常會在電視上看到的安田講堂,除了自己學校裡的建築物,他也用樂高作了日本被列入的世界遺產的寺廟喔~

圖片8

東大寺

這是他參加節目<電視冠軍>時所作的作品。

圖片9

五重塔

圖片10

金閣寺

圖片11

▼除了世界遺產之外,他也作了哆啦ㄟ夢等許多不同的卡通角色喔~^^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是2ch!!!

圖片17

▼▼▼我想要這隻~~~♥(笑)

圖片18

圖片19

▼還有戰車系列,但和前面的大作比起來,整個基本款許多!(笑)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還有更多精彩的作品都在他部落格裡喔~[http://www.geocities.jp/jun_brick/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